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3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混沌之音在我腦海裡不斷地翻湧著,彷彿一把尖刀,死死地挖開了我的心臟,挖出了我內心的本源恐懼。

 

而洞穴外,那些古老的洪荒叢林中,各種奇怪的聲音步步緊逼,令得我渾身顫慄。

 

這些聲音,或許會活生生地嚇死人族的先祖。

 

我叫不出一個字了,無法念誦《道藏經》了!

一種絕望籠罩著我,這種絕望之下,似乎隻有等死一條路。

 

「你為什麼不吶喊了?」忽地,一個小男孩的聲音傳來。

 

我不知道他在哪裡,我感覺他就在我身邊。

 

亦或者說,他的聲音是從萬年之後的時空中傳來的。

 

我渾身一震,我的兒子在看我,他在說話。

 

不對,不是說話,隻是一種血脈相連的感覺。

 

他擔心我。

 

是他指引我來到這裡的。

 

他知道「聲音」。

 

這非常的不可思議,他隻是一個小男孩啊。

 

不過,他能吹響喉骨,足以證明他的不凡。

 

或許,他在血脈之中,覺醒了一些太清先祖的傳承?

我有很多問題搞不懂,但我知道,我的兒子在看我。

 

一股莫名的鬥誌燃起,我竟不發抖了,我就如同一個戰士,抓住了長矛,穩穩地麵對千軍萬馬。

 

這不是我突然勇敢了,這隻是我們先祖做出的抉擇。

 

是先祖將這個抉擇傳承給了我。

 

哪怕你再害怕,但當你身後有必須保護的幼兒,那你隻能勇敢。

 

在久遠的歲月裡,在每一個黑夜的洞穴裡,茹毛飲血的先祖,都會抓起武器,在恐懼之中保護後代。

 

如果不保護後代,一個族群就將滅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321 2322 2323 2324 2325 2326 2327 2328 2329 23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