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高宇,好久不見了啊!”

 

 

 

這一聲招呼,像是久違的朋友間的問候,但是我的心卻提到了嗓子眼上,因為我立馬就認出這人來,狗日的,這貨是彭文豪身邊的那個高手保鏢!

 

 

 

這人在彭文豪死了之後,就從中海銷聲匿跡了,我怎麼都沒有想到,他竟然到燕京了,我更加沒有想到的是,他現在竟然就在我的眼前!

 

 

 

這絕逼是前門拒狼,後門迎虎的節奏!對於這個高手,我也不是很有把握,所以我直接對歐陽紅雪說道:“紅雪,你先走!”

 

 

 

“高宇,我不走!”歐陽紅雪從我的神色上,也看出了這人的不簡單,但是她毫不猶豫的就回絕了我的話,還喃喃的補充了句,“就算是死,我也要與你死在一起!”

 

 

 

“你……”歐陽紅雪的回答,讓我無言以對,我冷冷的瞪視了她一眼,這大小姐怎麼這麼不理智了。

 

 

 

不過對上歐陽紅雪堅定的目光,我釋懷了,是啊,就算是讓她走,她又到哪裡去?我媽都讓她跟我跑了,歐陽家肯定是不能回了。

 

 

 

“啪啪啪--”

 

 

 

那個高手並不著急跟我動手,聽到我和歐陽紅雪的對話,他還鼓起掌來,邊走邊說道:“好一對痴男怨女,連我都有點不忍心動手了呢!高宇你乖乖過來被我拿下,我放她走怎麼樣?”

 

 

 

“真的?”我面露驚喜之色道,看起來,我的反應就像是一個人死,總好過兩個人一起死!

 

 

 

“高宇不要!”那人還沒有回應,歐陽紅雪便阻止我道。

 

 

 

“呵呵……是不是真的,你走過來試試就知道。”那人一臉玩味的笑著對我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