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那這事兒就這麼定了,外公,這一次你聽我的,好嗎”林雲一臉認真的看著外公。

 

“雲兒啊,讓你一個人到京城去闖蕩,我怎麼能放心得下”外公顯得有些擔憂。

 

“外公,相信我你好好想養病,我一定會親眼讓你看見我重新崛起,然後回到金替外公奪回華鼎,滅掉葉家的外公你一定要等到那一天”林雲目光堅毅。

 

“那好,我等著那一天的到來。

”外公笑著點點頭。

 

外公也期盼能活著看到那一天,那樣就算他死,也能瞑目了。

 

緊接著,車子掉頭,往慶光市的方向行駛而去,楊柳道觀就在慶光市,林雲準備先將外公送到道觀,然後再前往京城。

 

另一邊。

 

周家別墅內。

 

逃回來的保鏢,將周俊被殺的消息,報告給了周家主。

 

“什麼我兒子他”

周家主得到他兒子被殺的消息後,一下癱坐到了沙發上,臉色變得無比蒼白。

 

下一刻,周家主的雙眸之中,陡然閃爍起無盡的怒火。

 

“林雲我要殺了你我要殺了你”周家主如同受傷的獅子一般,瘋狂的嚎叫起來。

 

緊接著,周家主站起身來,大吼道:

“備車,去葉家”

周家主清楚,林雲和柳志忠背後,有吳老在保他們的性命,殺林雲還是要靠葉家。

 

另一邊。

 

林雲所在的車內。

 

車子剛掉頭行駛沒幾分鐘,外公的手機就響了起來。

 

“是吳老管家的電話。

”外公說道。

 

緊接著,外公接起電話。

 

“你說什麼”

外公聽了電話之後,竟然驚呼了出來,臉色也陡然大變。

 

掛了電話後。

 

“外公,怎麼了”林雲見外公臉色不對,趕緊追問。

 

“就在剛剛,吳老他心髒病再次突發,沒沒搶救過來,駕鶴西去了”外公低著頭,語氣有幾分哽咽。

 

“吳老他去了”林雲也一愣。

 

這個消息實在是太猝不及防了,雖然吳老上一次心髒病突發住院。

 

但是前兩日去看望吳老的時候,他的病情似乎有好轉,沒想到突然就這樣去了。

 

雖然林雲跟吳老接觸不多,但他卻對林雲和外公有莫大的恩情。

 

就拿這一次華鼎倒閉的事情來說,若不是吳老力保,林雲和外公恐怕早就被葉家給弄死了。

 

所以聽到這樣的消息後,林雲的心中,難免有些不是難受。

 

但是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誰都無法改變,吳老畢竟都80歲都人了。

 

“雲兒,吳老還在的時候,葉家礙於吳老,不敢殺我們,吳老去世,葉家便再無所顧忌,可以將我們殺掉,我們現在的處境,徹底陷入危機了”外公語氣凝重。

 

林云自然明白這個道理。

 

“白鯊,全速前進,我們必須立刻離開金都城否則葉家隨時有可能找到我們,進行最後的報復。

”林雲說道。

 

白鯊點點頭:“好的雲哥,就是前面有點堵。

因為現在行駛在城區,現在又是午間高峰期,交通狀況是很擁堵的。

 

另一邊。

 

葉家別墅客廳內。

 

“葉家主,你可一定要幫我兒子報仇啊”周家主聲淚俱下,老淚縱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