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吳你這是哪裡話,若不是你竭盡全力力保,我和雲兒哪裡還有命站在你面前。

”外公說道。

 

這一次林雲和外公沒死,並且能安然無恙的在外面,全靠吳老拼命力保。

 

“打拼了一輩子的華鼎,就這樣沒了,說實話,我”

外公說到這里後,聲音有些哽咽。

 

林雲可以想像,外公肯定比自己還要難受很多,原因很簡單,華鼎集團傾注了外公一生的心血,就如同他的孩子一般。

 

“老柳啊,我現在的身體,也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一旦我死了,葉家最後的顧慮也會打消,到時候你和林雲,便會有生命危險,聽我的建議,要么到北方去,要么出國”吳老說道。

 

“我會考慮的。

”柳老點點頭。

 

看望完吳老後,林雲和外公便往醫院外走去。

 

仁愛醫院門口。

 

一個大腹便便的中年男子,正往醫院裡走,跟林雲和柳志忠撞面。

 

“喲,這不是柳董嘛”大肚男滿臉笑容的看著柳志忠。

 

“吳董,真巧啊。

”外公露出一抹強笑。

 

“大家快來看啊,這就是華鼎董事長柳志忠”大肚男扯起嗓子一吼。

 

霎時間,進出醫院的病患家屬等,全都看了過來。

 

“那就是華鼎柳志忠啊,聽說他逃稅漏稅,還搞權錢交易,這種人就該完蛋”

“對,這種人,不值得可憐”

一時間,周圍響起各種流言蜚語,甚至不乏極為難聽的攻擊性語言。

 

大肚男吳董,也笑道:“柳董,現在你是不是身無分文要不要讓我借你點錢你趴在地上學狗叫,學一聲,我就給你一萬塊,怎麼樣”

“吳志剛,你以前見了我,就跟條狗一樣,在我面前搖尾乞憐,現在敢這麼跟我說話了”外公臉色發青。

 

“老東西,你現在還算個什麼東西還敢擺譜信不信老子現在就捏死你”大肚男吳董惡狠狠的說道。

 

“你你”外公已經氣的捂著胸口,渾身發抖。

 

“外公”

林雲連忙扶助外公。

 

林雲知道,外公本就年事已高,昨天又受了那麼大的打擊,哪裡還受得了這種ci

“老東西,你似乎很生氣啊,可你就是拿我沒辦法,看到你現在模樣,我別提多高興了,哈哈”大肚男吳董哈哈大笑。

 

“你他媽給我閉嘴”林雲朝他怒吼一聲。

 

“你就是林雲吧你竟然還敢朝我吼你以為自己還是從前那個富三代啊你他媽現在算個什麼東西”大肚男吳總一臉不屑。

 

“吳志剛,你再說一句信不信我抽你”林雲瞇著眼睛,雙眼中閃爍著無盡的寒意。

 

這個吳志剛,以前跟華鼎還有些合作,他以前遇到柳志忠,那就得裝孫子,林雲沒想到,華鼎倒閉後,他竟然對柳志忠落井下石

或許是他以前,在柳志忠面前裝孫子裝多了,現在看柳志忠落魄,所以想在柳志忠面前裝一裝爺爺,找回曾經的面子。

 

“哈哈,抽我,你丫試試信不信只要我一句話,我人讓你們整個柳家的人都倒大霉”

大肚男吳東大笑著拍了拍自己的臉,一副有種你來打我的模樣。

 

“雲兒,冷靜他是天娛集團的董事長,我們現在惹不起,惹到他會有麻煩的,他要是報復所有柳家的人,我們招架不住的”外公緊緊抓住林雲的手。

 

原本林雲都快要揚起拳頭了,聽到這里後,只能咬牙點頭,將拳頭收回來。

 

林雲雖然很憤怒,但是不想再給外公惹麻煩。

 

外公說的道理,林雲也懂。

 

這天娛集團,畢竟市值幾十個億,其董事長自然有一定能量和手段,不好惹。

 

另外,林雲想起上一次,自己去找林青時,有個公子哥借投資之名,非禮林青,想打林青主意的那個公子哥,那人正是天娛集團的少爺。

 

“柳志忠,想讓我放過你可以,給我道歉”大肚男吳總傲然說道。

 

“好,我我道歉剛剛對吳董你多有得罪,對不起。

”外公開口道歉。

 

“外公”

林雲見到外公開口道歉,林雲的心彷彿在被刀扎一般。

 

從前在林雲的心中,外公是受無數人尊敬、膜拜、仰望的首富,高高在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