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剛剛要是白鯊沒來,林雲和外公的後果,現在可以想像。

 

 

所以,這份仇這份怒,唯有殺了周俊,才能洩憤

周俊聞言之後,嚇得渾身一顫,臉都變成了紫青色。

 

 

“不你不能這麼做我可是周家的嫡子,而你現在一無所有,你殺了我,惹怒我爸,你也一定會完蛋的”周俊歇斯底里的大吼起來。

 

 

“光腳的不怕穿鞋的,我現在都一無所有了,我還怕什麼殺了你之後,我就離開華南地區,你周家想報仇也找不到人。

 

”林雲冷聲說道。

 

 

“什麼”周俊渾身一顫。

 

 

這時候,孤狼已經將槍拿來。

 

 

“雲哥,槍”

孤狼將槍,遞給林雲。

 

 

林雲直接將槍口對準周俊的腦袋。

 

 

“不不不云哥,雲爺爺饒了饒了我吧”

周俊嚇得渾身直哆嗦,額頭上滿是冷汗,聲音都在顫抖,同時還連連求饒,可見他有多怕。

 

 

“呵,饒了你如果剛剛我的人沒來,你會饒了我嗎絕對不會要怪就怪你自己,送上門來”林雲冷聲說道。

 

 

說完之後,林雲直接扣動扳機。

 

 

“砰”

一聲槍響之後,周俊眉心中彈,直接倒了下去。

 

 

只見他瞳孔瞬間渙散,顯然瞬間就沒了氣息。

 

 

只是他雙眸還瞪的滾圓,彷彿還在訴說著他身前最後一秒的震驚、恐懼、不甘、後悔

只不過,一切都隨著他生命的終結,隨之消逝

“周俊,這是你自己找死”林雲目光發冷的盯著周俊的屍體。

 

 

“雲哥,她怎麼處理”

孤狼指向周俊的保鏢黑寡婦。

 

 

黑寡婦臉色蒼白,嘴角還帶著血漬,顯然受傷不輕。

 

 

林雲看向黑寡婦。

 

 

“你為什麼做周俊這種人的保鏢你難道不知道,你實在為虎作倀啊”林雲冷聲說道。

 

 

“什麼都不用說了,我自己動手”

黑寡婦說完之後,直接一章拍在自己的腦門上,然後直接倒下去,沒了氣息。

 

 

林雲忍不住搖搖頭,沒想到她會直接自殺。

 

 

“雲哥,這裡不宜多呆,我們趕緊走吧,我的車就在旁邊。

 

”白鯊說道。

 

 

上了白鯊的車後。

 

 

車內。

 

 

“白鯊,真的太謝謝你了,今天如果不是你及時趕到,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林雲開口說道。

 

 

“雲哥,你這是哪裡話,我白鯊曾經說過,我這條命都是雲哥你的”白鯊說道。

 

 

林雲聞言之後,不禁想到了那一次去慶光市傳銷組織救人。

 

 

當時只帶了白鯊,沒帶孤狼,那一次遇到慶光市萬爺的人,當時白鯊獨自抵擋敵人,讓林雲走,他差點就把命交代在那裡了。

 

 

白鯊對自己的情誼,林雲心中清楚。

 

 

“雲哥,你這邊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我這人除了練武,其他也不會,所以我也不知道能想什麼辦法,但是只要雲哥你有需要我的地方,儘管開口”白鯊拍著胸口。

 

 

“白鯊,謝謝你。

 

”林雲感動不已。

 

 

“白鯊,我剛剛看你出手,你竟然已經擁有內力看來你這段時間,實力增加的很快啊。

 

”孤狼說道。

 

 

“還不錯。

 

”白鯊撓撓頭。

 

 

“內力白鯊,你也擁有內力了”林雲一驚。

 

 

在這之前,林雲見過的擁有內力的人,只有兩個,一個是白鯊的師傅,另外一個是,上一次葉如龍帶的那個,慕容家族的高手。

 

 

這些都是孤狼告訴林雲的。

 

 

白鯊則是第三個。

 

 

“是的雲哥,我這段時間,跟著師父練功,收穫很大。

 

”白鯊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