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4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雲此話一出,禿頂梁總和他身後的那幾個老闆,都哈哈大笑起來。

 

“規矩哈哈,規矩是有錢人來定的,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講規矩”梁總笑道。

 

“你不是說了嗎,規矩是有錢人定的,我比你有錢,當然有資格跟你講規矩。

”林雲翹著二郎腿,淡然說道。

 

“你比我有錢哈哈”梁總等人再度大笑起來。

 

緊接著,梁總看向大肚男,冷聲問道:

“小陳,這是你朋友他很不懂規矩啊。

大肚男聽到這話後,心中自然很慌,他和梁總都是做貿易的,都是一個圈子裡的人。

 

而他比起梁總,差的多,要是梁總要收拾他,輕易就能讓他在這個圈子裡做不下去。

 

大肚男狠狠的瞪了林雲一眼,然後大聲道:

“小子,你t裝什麼裝,要么跟我們出去吃飯,要么滾蛋,要是得罪上樑總,我也得跟著遭殃”

“你要是怕,那你就走唄,我也沒留你,包廂是我不讓,我想梁總不至於找你的麻煩,要找也是找我。

”林雲淡然說道。

 

蘇煙拉了拉林雲:“林雲,這畢竟是在京城,你在這邊人生地不熟,萬一惹出事,也不好解決,不如我們就到外面去吃吧。

“放心吧。

”林雲露出一抹自信的笑容。

 

“小子,你既然想裝逼逞能,那你自己在這兒裝吧,薇薇,我們走,別管這小子。

”大肚男說道。

 

緊接著,大肚男拉住易薇,準備往外走。

 

易薇見狀,連忙扭頭對蘇煙說道:

“蘇煙,你看到了吧,這小子來京城,只會給你惹麻煩,你跟我們一起出去吧,這小子要瞎逞能,就讓他自己承受後果。

“易薇,真是不好意思,我不能跟你走,我不能丟下她。

”蘇煙搖頭。

 

“好了,別廢話了,我們趕緊走”

大肚男直接拉著易薇,往包廂外走。

 

他走到梁總面前時,大肚男還乾笑著解釋道:

“梁總,我跟這小子,壓根沒任何關係,我已經把包廂讓給你了,但是他不讓我也沒辦法,你可千萬別記恨我。

“我知道了。

”梁總點點頭。

 

大肚男這才鬆了一口氣,然後他趕緊帶著易薇,離開包廂。

 

大堂經理,也連忙安排身後的一個服務員,去給大肚男二人服務。

 

包廂外。

 

“這個傻狗,竟然敢跟梁總搶包廂,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他就等著受死吧。

”大肚男冷笑道。

 

對大肚男來說,他本來就想收拾林雲,現在正好,都不用他出手,就有人收拾林云了。

 

易薇也冷聲說道:“那小子我早就看不慣了,一副窮小子模樣,偏偏淨會裝逼,正好讓他被收拾收拾,讓他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待會兒他被趕出包廂,我一定要好好嘲諷諷刺他。

“只是那蘇煙,真是傻乎乎的,竟然要跟著那小子,待會兒她恐怕也要跟著倒霉。

”大肚男感嘆道。

 

易薇見大肚男關心蘇煙,他生氣的跺跺腳:“你那麼關心她幹嘛她要跟那小子一起,那是她自己的選擇,無論是什麼後果,也是她活該。

“好好好,我不說了,我們到大堂去。

”大肚男拉著易薇往大堂走去。

 

包廂內。

 

“小子,我再問一遍,你讓還是不讓”梁總語氣漸漸變得冰冷起來。

 

“不讓。

”林雲輕描淡寫的應了一句。

 

“這位小兄弟,你就吧包廂讓給梁老闆吧,只要你願意,我們不但今天給你免單,還免費給你辦理一張會員卡,以後來本店消費都是85折,你看怎麼樣”大堂經理向林雲勸說。

 

林雲搖頭一笑,然後直接掏出一支票聯,用筆填寫了一張支票,然後啪的一下,丟在桌上。

 

“這是一百萬的支票,這間包廂今天的使用權,我買了”林雲淡然說道。

 

“一百萬”大堂經理猛的一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