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4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先生,我可沒開玩笑,我哪敢跟您開玩笑啊,37億,我多一分都不會要”老頭乾笑道。

 

聽到這里後,林雲跟劉波面面相覷。

 

他們二人心在都在想,這也太扯淡了吧,世上竟然有這種事給一百億都不要,只要37

“老伯,你可以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嗎”林雲忍不住問道。

 

老頭的態度劇變,以及對價格的改變,讓林雲感覺到了不尋常,甚至林雲都在想,這其中不會有詐吧

畢竟這麼大一個便宜,林雲都不敢相信。

 

“林先生,您自己難道不清楚嗎您都動用那麼強大的關係了,你還揣著明白裝糊塗”老頭無奈道。

 

“動用關係”林雲顯得更疑惑了,這都是哪兒跟哪兒啊。

 

聽他這意思,似乎是自己動用了強大的關係,強制他把股份買給自己似的,但林雲在帝都,哪來的強大關係

“林先生,您就別裝糊塗了,您要是早說您有南宮家族的關係,我早就把股份買給您了,哪敢跟您託大啊。

”老頭說道。

 

老頭心中清楚,就憑南宮家族的強大,就算是讓他免費將股權交給林雲,他也只能答應,畢竟他在帝都,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人物。

 

而南宮家族,可是在帝都叱吒風雲的八大世家之一,南宮家族如果想滅掉他這樣的小人物,如同碾死一隻螞蟻般簡單。

 

“南宮家族”林雲聽到這個名字後,整個人都怔了一下。

 

林雲根本不知道什麼南宮家族,就更別提跟南宮家族,有什麼關係了。

 

林雲心中難道:難道他認為,我跟什麼南宮家族有關係所以才決定低價把股份賣給我

雖然林雲搞不清楚究竟是怎麼回事,但林雲還是繼續道:

“既然老伯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們現在就簽股權轉讓協議吧。

林雲也不管那麼多了,只要這老頭真願意在協議上簽字,那便能生效,林雲也不怕他是在耍什麼把戲了。

 

而且林雲看著老頭的眼神,他似乎是真的很忌憚自己

這時候,坐在旁邊的劉波,趕緊拿出一份股權轉讓協議書,填寫好金額。

 

“老伯,協議我早就擬訂好了,你在上面簽字就行。

”劉波說完之後,便直接將協議書,遞給老頭。

 

緊接著,林雲和劉波,都有些緊張的看著老頭,二人心中都清楚,任憑老頭剛剛怎麼說,只是口頭上答應,只有他簽約,才算正式生效。

 

老頭拿起協議和筆之後,將筆放到簽字的地方,卻有些猶豫,一時間沒有下筆。

 

顯然老頭還是有些心疼的。

 

“怎麼了還有什麼問題嗎”林雲看著他。

 

“沒沒什麼”

老頭乾笑一聲,然後硬著頭皮,在協議書上簽字。

 

雖然老頭心中很是不甘心,但想到南宮家族,他頓時就沒了脾氣,一切的不甘都化為烏有,只能乖乖簽字、畫押。

 

畢竟他簽字賣掉,還能拿37億,足以他富足的安享晚年,如果他不賣,有可能明天他就會暴屍荒野

“林公子,簽好了”老頭將簽好的協議,遞交給林雲。

 

當林雲看到,簽好的股權轉讓協議書之後,心中的石頭,也就徹底落地。

 

只要協議簽訂,林云自然就不用再怕老頭是在耍什麼花招了。

 

這時候,管家已經將泡好的茶,端了過來。

 

“林先生,這可是我珍藏的極品茶葉,林先生嚐嚐吧。

”老頭笑著說道。

 

“我還有事情要忙,茶就不品了,至於37億的款項,我會通知銀行給你轉賬,12小時內會抵達你的帳戶。

”林雲說道。

 

100億對林雲來說,十分肉疼,但拿37億,就輕鬆的多。

 

而且花錢買下股份,這也將是自己的一份資產。

 

“也對,林先生是大忙人,那我就不多留林先生了。

”老頭起身送林雲和劉波。

 

林雲二人走出別墅之後。

 

“呼,股份終於到手了。

”林雲長長的出了一口氣,同時嘴角也露出一抹笑容。

 

原本林雲花一百億都買不下來都股權,現在僅僅花了37億,就成功買下,林雲當然十分高興。

 

最讓林雲高興的是,買下了他手裡的股份之後,加上之前劉波在三股東那收購的股份,以及在股市上大肆購進的散股,這一切加起來,總股份已經超過京娛集團董事長。

 

換句話說,接下來林雲將會成為,京娛集團的實際控制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