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4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蘇煙此時的模樣,林雲的心如刀絞

“姜小柔,一切都是你害的”林雲咬牙切齒,雙眼中閃爍著無盡的怒意,林雲真的恨不得,現在就去殺了姜小柔

如果不是姜小柔做的一切,怎麼會鬧成這樣

林雲再度抬頭看向蘇煙,顯然蘇煙現在尋求解脫很強烈,最重要的是,她已經處於崩潰狀態,林雲想要將她勸說住,恐怕太難太難

“蘇煙,我理解你現在想解脫的心情,好吧,我不勸你了,如果你今天決心跳下去,那我就陪你一起死”

林雲說完之後,便衝到旁邊的圍欄旁,直接躍上圍欄,站在圍欄上,腳下便是深淵,林雲只要再往前一步,便會墜入樓下。

 

“林雲,你你幹嘛呀,你趕緊下去”蘇煙紅著眼睛朝林雲大喊。

 

對蘇煙來說,她欠林雲的太多了,林雲以陸公子他爹的名義,幫了她那麼多,她怎麼忍心,林云因為她,而跟她一起跳樓

“除非你下來,否則我絕度不會下來的,只要你敢跳,我也絕對敢跳我林雲說話算數,說到做到”林雲語氣堅定。

 

蘇煙對林雲的脾氣,還是了解一些的,她相信林雲真會這麼做。

 

“那那我下來,你也下來好嗎”蘇煙說道。

 

蘇煙清楚自己欠林雲的太多,她不願意再連累到林雲。

 

林雲聽到這句話後,心中才勉強鬆了一口氣。

 

林雲知道,自己不這樣,根本沒可能把蘇煙勸下來。

 

“好,那你趕緊下來吧,你坐的位置真的很危險。

”林雲說道。

 

“啊”

蘇煙突然發出一聲尖叫,同時整個人都滑了一下。

 

“啊我腳麻了”蘇煙抓著圍欄。

 

這一幕,看的林雲的心臟都猛然一顫,這可不是在開玩笑啊,一個不小心蘇煙就會掉下去

而從這麼高的位置掉下去,別說是生還,恐怕會死無全屍

“蘇煙,你別動我來”

林雲大喊一聲,同時直接從圍欄跳下來,以最快的速度,想蘇煙衝去。

 

僅僅三秒鐘不到的時間,林雲就衝到了蘇煙的面前。

 

林雲毫不猶豫的將她從圍欄上抱下來。

 

緊接著,二人面面相覷。

 

下一刻,林雲毫不猶豫的,緊緊抱住蘇煙

“蘇煙,你怎麼就這麼傻呢,世上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你跳下去,只會讓你的仇人開心,讓關心你、愛你的人難過明白嗎”林雲聲音都有些顫抖。

 

林雲之前看到信的時候,甚至以為蘇煙已經跟自己,天人永隔。

 

林雲現在想想都覺得後怕,都覺得後背發涼。

 

“林雲,對不起,讓你為我擔心了,都怪我怪我太沒用。

”蘇煙趴在林雲崩潰的哭泣著。

 

林雲回想起,曾經在青陽市的蘇煙,是多麼的活波開朗,如今卻成了此番模樣,林雲想想都覺得心疼。

 

林雲輕撫蘇煙的秀發,輕輕問道:

“蘇煙,想不想看到姜小柔身敗名裂想不想看到她被全網唾罵”

“我做夢都想”蘇煙語氣堅決。

 

緊接著,蘇煙又搖頭道:“可那根本不可能。

“誰不可能的,我今天來找你,其實就是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的,我已經收購了京娛集團。

”林雲說道。

 

“我目前正在通過京娛蒐集證據,相信很快就能掌握足夠的鐵證,只要有足夠的鐵證,我們就起訴姜小柔,替你平反。

”林雲擠出一抹笑容。

 

“真的嗎”蘇煙聽到這里後,頓時露出一抹欣喜之色。

 

蘇煙一直覺得,自己想要洗刷冤屈根本不可能。

 

但是她聽到林雲這麼說,她頓時在黑暗之中,看到了一絲黎明的曙光,她還真看到了一絲希望。

 

“當然是真的,我還能騙你不成我說過,我要替你平反,替你洗清冤屈,我林雲說到做到,你相信我就行”林雲語氣堅決。

 

“嗯”蘇煙用力的點點頭。

 

這一刻,蘇煙非常的相信林雲。

 

患難見真情,經過這段時間,蘇煙也清清楚楚的感受到,在遇到這種患難的時候,只有林雲還堅定的站在她身邊。

 

經歷了這些後,她的林雲的情愫,也變得越來越不一樣。

 

她只感覺,此生能有一個這樣的男人在身邊,死而無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