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4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之前都是姜小柔在擺佈蘇煙,這一次,該是她被擺佈,該讓她也嚐一嘗,被迫害的滋味了。

 

林雲知道,姜小柔這段時間過得十分滋潤。

 

在收集到足夠證據起訴他之前,林雲先通過這樣的方式,好好教訓教訓她,全當是收利息。

 

另一邊。

 

姜小柔家中。

 

“小柔姐,”

姜小柔此時正在化妝間化妝,

姜小柔現在已經沒時間直播了,自從縱愛火了之後,各種電影、電視劇,綜藝活動的邀約不斷。

 

而且三日後,她將在帝都體育館,舉行盛大的個人演唱會。

 

要知道,她以前只是個主播、網紅,舉行演唱會這種事,她以前想都不敢想。

 

但是這次,她不但舉行演唱會,而且還是在帝都體育館舉行,這可是一個足以容納五萬人的超大體育館啊。

 

一般的大歌星,根本不敢在這麼大的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因為剩下大量空座位是很尷尬的。

 

但是這一次姜小柔的演唱會,經過這兩天的預售之後,票已經售出百分之七十,距離演唱會還有幾天時間,票必然會被強光,甚至可能還會有黃牛票出現。

 

這,絕對只有歌壇巨星舉辦演唱會,才有這樣的盛況

姜小柔的別墅客廳內。

 

當初跟姜小柔一起入行的幾個主播姐妹,正在姜小柔家的客廳中。

 

“小柔姐,你真是太厲害了,我們當初一起做的主播,你現在都成大明星了。

“小柔姐,你真的太有才了,縱愛我都單曲循環呢。

這些女主播,都羨慕不已。

 

姜小柔滿臉笑容,虛榮心自然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小柔姐,聽說你要在帝都體育館開演唱會,是真的嗎”一個紅發女主播問到。

 

“沒錯,而且票已賣出去百分之七十了,等演唱會開始的時候,滿座應該沒問題。

”姜小柔得意洋洋的說道。

 

“哇”

在場的幾個女主播,都哇的一聲,眼眸中充滿了羨慕。

 

“小柔姐,能在帝都體育管開演唱會,而且還能滿座,你真太牛了”幾個女主播都豎起大拇指。

 

“這算什麼華國好聲音,邀請我去做導師,還有奔跑、歌手、快樂小本營、喜劇分動員,這些國內最火的綜藝節目,都給我發了邀請。

”姜小柔傲然說道。

 

姜小柔滔滔不絕的繼續說道:

“還有王衛家、陳凱、張安,這些國內大導演,都表示想跟我合作,我以後恐怕都不會再進行直播,因為根本沒時間。

“哇,小柔姐以後就是超級大明星了呢”

“當初我們一起入行,小柔姐卻已經達到了這種地步,真是羨慕死小柔姐了”

這些女主播,都一陣吹捧。

 

姜小柔故作謙虛的說道:

“羨慕什麼呀,這麼多節目邀請我,以後我都要忙死了,唉,人太火了也不好,太累。

就在這時候,姜小柔的手機響了起來。

 

姜小柔一看,是京娛集團總經理張成打來的電話雖然張成已經降為副總經理,但是姜小柔並不知道。

 

“餵,張總,什麼事兒啊”姜小柔靠在沙發上,悠然自得的接起電話。

 

姜小柔如今成名了,她當然對京娛集團的總經理,也不放在眼裡,因為她以後可就是京娛集團的搖錢樹,京娛集團得將她供著

“姜小柔,我很遺憾的通知你,三天后的演唱會,我們京娛集團將幫你取消。

”張成說道。

 

“什麼取消演唱會”姜小柔驚的一下站起身來。

 

“為什麼為什麼要取消演唱會給我一個理由”姜小柔顯得十分不解。

 

“理由就是,董事長對你很不爽,所以要取消你的演唱會。

”張成說道。

 

“你說什麼有沒有搞錯董事長一直都很關照我的好嗎”姜小柔大聲道。

 

“姜小柔,可能你還不知道,就在今天,我們京娛集團的董事長,已經換人了。

”張成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