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劉彥秀也不能怪自己腦袋笨,這時間過去那麼久,認不出也正常。女大十八變,男人一樣變。何況那個時候大家都沒發育,怎麼會知道長大後的模樣。

扒手青年見到張浩然和劉彥秀靠那麼近,並且那張浩然拉扯劉彥秀的衣服對方都不生氣,證明兩人也許真的是老朋友呢。

見不是故意搗亂,扒手青年也只好張大眼睛看尋找其他目標。這事要做,一天不做沒飯吃,誰叫他們這個不穩定,肯定多撈點才能不餓肚子。

前方是……到站的乘客請下車,下車時,請注意……張浩然正為難著怎麼把謊言編下去,剛好張浩然到站了,這些張浩然才重重舒了口氣。心想總算是到了。

劉彥秀,不聊了,我已經到站,我先下車,有空找你!張浩然這次說話流利許多,果然是無事一身輕,將謊話不是他的專項。

啊?你是誰?劉彥秀突然鬱悶起來,到現在為止劉彥秀還沒弄清楚張浩然的身份。

人家都這樣和自己打招呼,結果自己最後連他名字都記不住,這樣多不好,難為情。雖然對方說他叫張浩然,但是在劉彥秀印象裡真沒這號同學。

不聊了,下車。張浩然幾乎是落慌而逃,剛好車門打開,張浩然直接隨著人群下車。

剛下車張浩然就發現原來劉彥秀也下車了。看來他們都是要到這裡購買東西呀,這裡是超級市場站點,主要以購物為主的地方。

沒有買不到,只有想不到。這就是市場的口號,事實這裡的東西真的多的很。整個超市全是各色的東西,來自五湖四海,要什麼有什麼。

你,你也在這裡下車呀?張浩然見劉彥秀望著他,頓時不好意思起來。

都讓你等我,你卻跑的比兔子快。我要到這裡買個果籃,等下去醫院父親。劉彥秀淡淡道,臉上依舊是疑惑,不過似乎是因為剛剛張浩然那熟悉的樣子讓此時的劉彥秀對張浩然說話也顯得不拘束。

啊,剛剛,剛不是到站了,你知道,公交車不等人。張浩然撒謊,臉上更多的是不自然。

也是!劉彥秀想來沒錯。你還沒告訴我你到底是誰呢,你說你叫張浩然,怎麼我沒印象呀!劉彥秀天真的上了張浩然的當。其實主要是張浩然人長的憨厚,不像騙子。

沒,誤會,是誤會。剛剛有扒手偷你背包的東西,情急下我才這樣做的。現在只有他和劉彥秀兩人,張浩然也不用繼續撒謊下去。

把話說完後張浩然頓感輕鬆。撒謊那事不是人做的。

不會吧。劉彥秀連忙將背包取下來,然後翻看幾下,裡面東西確實像是被人弄過一般。不過好在什麼東西都沒少,裡面可是有著她等下去醫院交住院費的錢,丟了的話劉彥秀就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

謝謝你。劉彥秀在相信和不相信之間選擇相信張浩然。更主要的是這個錢很重要,他爸住院的錢都在這裡了,弄丟了也就意味著劉彥秀的父親將被掃出醫院,得不到治療。

沒事,這是應該的。張浩然對著劉彥秀道,反正有驚沒險,這事也算不了什麼大事。不過張浩然剛說完話就知道自己該改口了,公交車上的那個小偷扒手正帶著兩個同夥向他們走來。

這下有事了。張浩然無奈接話道。眼看著劉彥秀那原本燦爛的笑容變成疑惑,接著順著張浩然看去的方向轉頭,卻見三個走路囂張的傢伙想她走來。

小子,怎麼?不和你老同學手拉手逛街呀?!扒手一臉得意。原本被張浩然打攪他做生意已經很不爽,偏偏在下車的時候那女的喊了句:餵,你等等我呀,你還沒告訴我是誰的話把扒手逼瘋了。

他娘親的他們根本就不認識呀!原來這臭小子是來搗蛋的。這還得了?當下扒手就讓開車的公交車司機停車。不把破壞他好事的人揍一頓他心裡不爽。

幸好兩人也沒走,依舊在傻傻的等自己。這讓扒手樂了,總算冤有頭債有主的,讓他範剛化找到債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