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浩然回頭對周小英點頭,隨即也看到了周小英臉上那疑惑和憤怒的樣子。張浩然楞了楞,想不到周小英居然也有憤怒的一面,但隨即也就默然了。他該該也猜出了周小英心裡在想什麼,但張浩然沒打算和周小英說些什麼。人是需要經歷才能成長的,有些東西就是要順其自然,需要自己去體會,那才是最真切的生活。

到時候自然自己會慢慢成熟,也就懂得自己需要什麼,該做什麼。

朱醫生,你好大的官威呀!張浩然生氣了,剛剛他是親眼看著朱大腸和那些只會拍朱大腸馬屁的人任由這三個快死去的病人病情惡化。草菅人命,冷漠無情。

你算老幾?你以為周主任,周小英能保住你?!你知道你在和誰講話?

就是,別以為剛剛朱主任語氣和善就以為他好欺負,等下保安來了你就知道死!

就是,鄉下人吧?有娘生沒爹教的野人。

所有醫生把剛剛朱大腸那原本憤怒突然變成笑臉的情況當成了是朱大腸突然間想讓外人看到他和藹的一面。再說,門打開了,外面還有病人家屬在看呢。微笑和藹更有親信力。

所人人正憤憤看著張浩然的時候內心還不忘喜滋滋幾下。今天肯定讓朱大腸內心很開心了,他們所有人都像是他孫子一樣捧著他,這個的待遇就是國家領導也沒有呀。

你剛剛怎麼講話的?!不想乾了嗎!正當眾人內心嘲笑看著被當炮灰的張浩然時,突然朱大腸大怒指著剛剛罵張浩然有娘聲沒爹教的醫生。

朱,朱主任,我,我怎麼了?醫生一頭大汗。心想自己沒說錯話呀,而且自己拍馬屁也算拍的很不錯。得罪朱大腸的人他連對方爸媽都罵了,他這樣的在拍馬屁的醫生里算是最給力的。

你這個沒素質的人到底是怎麼進到我們醫院的!怎麼能罵張醫生的爸媽呢!朱大腸大意凜凜看著醫生,一臉憤怒。

這,這……醫生這了幾下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但內心卻把這個朱大腸祖宗都罵了幾遍。他娘的真不是人,自己拍馬屁還被這個死王八罵。還真以為自己是個東西,要不你朱大腸有關係,在場的醫生誰會理你?

這件事情我一定會上報給院長的,到時候你自己看著辦吧!朱大腸最後怒道,接著微笑看著張浩然道:張醫生,實在不好意思,想不到我們醫院居然還有這樣的醫生。

在場所有人呆了,就如看到恐龍突然從天而降,並且開口告訴別人,它不殺人,而且是來關愛世人一樣,這完全是顛覆了事。

所有醫生畏懼的看著朱大腸,又畏懼的看著張浩然,他們搞不清楚這個所謂張醫生的到底是什麼人,連朱大腸都要低頭下氣。

周小英巴呀巴呀眨著眼睛,不明白眼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張浩然醫術是很厲害,但別人不知道,即便知道也不可能是朱大腸知道,而且還這樣卑微的對張浩然點頭哈腰。

那原本罵張浩然爹媽的醫生越想越害怕,連朱大腸都要做孫子,看來對方來頭不小,而自己偏偏的踩狗屎,瞎了眼還把對方爸媽問候了一遍。

此時醫生想到自己被院長踢出醫院的一幕,接著就是面對父母的責怪,女朋友提出分手,跟別的男人跑去開房,還瀟灑的和他說拜拜。銀行來收供房利息,房子被封,電話沒錢充,還落的要回老家和父母相依為命……

醫生是越想越怕,好不容易才有的生活瞬間變的什麼都沒有,那過去一起吃飯喝酒的朋友也將會出現在自己面前冷嘲熱諷……

朱主任,我錯了,你,你別告訴院長呀!醫生哭著臉哈著腰對朱大腸道,樣子極其可憐。

錯?!知道錯了?不過我告訴你,現在你的命就在張醫生手上,他原諒你我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朱大腸送人情給張浩然,這一招實在是高​​。就這樣讓張浩然長臉,不單自己沒有顯得很孫子,反倒等於在照顧張浩然。

醫生一聽,連忙低頭對張浩然鞠躬並哭道:張,張醫生,張大哥,你就當我嘴臭,說錯話,你就原諒我吧。我女朋友才剛懷上我孩子呀,我……接著就是猛倒苦水,除了沒把他祖宗說成是乞丐以外,要多可憐就多可憐。

張浩然聽後內心還是原諒了這個可憐的醫生,忙道:沒事,反正我爸早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