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些天真的人不痛是不知道什麼叫不要多管閒事。打了也好,起碼下次會長記性,不會亂說話,亂管事。

範剛化甚至能聽到張浩然等下那淒涼的慘叫聲,啊,啊個不停,多可憐。

啊!

我草,啊!

範剛化笑了,就是這樣的慘叫聲,多可憐的慘叫。想不到他那兩個兄弟做事越來越利索了,一下就將那多管閒事的混蛋湊的啊啊叫,還我草呢。

打的好!劉彥秀突然驚喜嚷了起來。剛剛滿臉的無助和恐懼頓時一掃而空。

幫你的人被打你都叫好?什麼人呀!範剛化滿是疑惑的看著劉彥秀,然後回頭。

該死!範剛化震驚的看著正微笑看著自己的張浩然,地上有兩個人暈死,卻是他的兩個兄弟。

自己的兄弟居然被對方打暈?範剛化連連後退,不可思儀的看著張浩然。

你是自己滾還是我幫你!張浩然一直不想惹事,畢竟打架什麼的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但是,如果有人想在張浩然身上占到什麼便宜,那麼就得掂量掂量有沒那份力了。

我,我……範剛化看了看地上暈死的兄弟,一時進退兩難。

滾!張浩然雙眼瞪大,看向范剛化。

範剛化那裡還敢停留,連地上的兄弟也不管,直接踉蹌向外跑去,狼狽至極。

張浩然鄙視的看著範剛化,真的連自己兄弟都不管了,一點情義都沒有。

劉彥秀重重鬆了口氣,望著張浩然的眼神充滿感激謝謝你,張浩然。要不是張浩然,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事,很簡單的事。走,我們買東西去。張浩然不習慣被人感謝,夠彆扭的。

劉彥秀點頭,直接來到張浩然的身邊和張浩然並排走著。路邊都是各色的東西,兩人邊聊邊說,倒也開心無比。

精品店裡的東西太迷人了,搞的張浩然一時都不知道選什麼好。而劉彥秀則奇怪的看著張浩然,一般很少男人進精品店,除非是送禮物。可是他要送給誰?

劉彥秀,幫我看看,買什麼送女人比較好,我還真拿不定主義。張浩然看病也許還行,但是要他挑這些禮物,張浩然頭痛。

不知道什麼顏色適合,不知道什麼款式適合,也不知道禮物代表的含義……諸多的問題讓張浩然有暈頭的感覺。最後只好把眼光看向身邊的劉彥秀,她是女人,女人該懂女人。

多大的女孩?人長的怎麼樣?平時穿衣服是什麼顏色?什麼款的?髮型呢?劉彥秀一連串問題問的張浩然又是一陣暈。

怎麼挑女人禮物就那麼難,是男的話一般是火機,鋼刀,反正大概就這些。怎麼送禮物給女人還有分那麼多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