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什麼,別擔心。張浩然抬頭對周小英微笑,然後轉身出外面,臉色又變的凝重起來。

打開門張浩然直接看向那十多個焦急的家人,張浩然直接向一個老婦女走去:啊姨,能問下你們誰是病人的父母?

我就是。婦女臉上還有淚痕,見張浩然走來忙疑惑看著張浩然。

是這樣的,我問你幾個問題,你要如實告訴我……張浩然必須要了解清楚才知道這三兄弟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這不是病,而是邪。

那個,那個張醫生出去做什麼?頓時有人疑惑起來,治病救人的時候不是去診斷病人而是出去,這難道和治病有關?

是呀,搞那一出呀。

我也不知道呀。

眾人疑惑萬分,但卻不敢質問認識張浩然的朱大腸。最後只好將疑惑的眼光看向周小英和劉彥秀,眼睛裡全是鄙視和不屑。

剛剛眾人在責問張浩然的時候,朱大腸並沒有責怪他們,大家都是成精一般的人物自然知道對方和朱大腸也就是普通關係而已。

若是關係好,恐怕早就責怪他們了,就如剛剛一樣。想來剛剛這樣責怪眾人也是因為當著面子,彼此認識,不幫又說不過去才演戲。

朱大腸此時也是抱著愛理不理的事,他倒也想看看張浩然到底有沒有那個醫術,如果沒有,那也就證明對方恐怕不是什麼國家保健院的。朱大腸又不是傻子,自然不會那麼容易相信人,但是人在面前自然也不能表露出懷疑,不然對方若真是保健醫生,那麼自己就冤大了。

現在朱大腸任何那些醫生去鬧,反正這不關他半根毫毛關係。

週主任,你的這個朋友該不會是逃了吧?一個中年醫生不屑的看著周小英。

不會的!周小英還沒回答,劉彥秀搶先道。今天她也看夠這些醫生的嘴臉,從沒見過這樣的人。

你是個學生吧?大人講話你有什麼資格插嘴?!中年醫生不慌不忙道,眼睛盯著劉彥秀看,上下打量起來。剛剛他怎麼就沒發現這裡還有個美女呢。

陳醫生,這個女的我認識,她爸就是我的病人。另一邊有個醫生答話,剛剛他才認出來,這個正是自己一個病人的女兒。

哦?那他爸嚴重不嚴重?不如交給我吧,我來幫他治。陳姓醫生不懷好意的看著劉彥秀。到嘴的肉可不能丟,到時候自己可以藉幫她爸爸治病的藉口接觸她,然後佔點便宜,如果她是那種開放的女孩最好了,直接包養她,那滋味肯定很不錯。

陳醫生你說了算,交給你接手就接手。那醫生笑道。

劉彥秀不說話了,原本還想說幾句公道話的,但現在劉彥秀才清醒。眼前的人都是這裡的醫生,自己老爸還在這裡治療呢,若是惹了他們,然後在自己爸爸身上做手腳,那後果……

小姑娘,怎麼樣,是不是要感激陳叔叔呀?陳姓醫生一臉猥瑣。

劉彥秀不說話,連連後退,想周小英躲去。

陳主任,你又何必為難一個小孩子呢。周小英也實在看不下去,剛剛張浩然在的時候他們還像個人,怎麼張浩然不在全部人又恢復了原來的醜樣,真是死性不改。

周小英,我勸你少管閒事,這是我和我病人之間的事,還不需要經過你簽字允許吧?陳主任猙獰看著周小英。心想我又不泡你,關你什麼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