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6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下去!”顧倚天冷聲道,內心卻是罵張浩然這是找死!可問題是現在他們卻是不能殺。殺了一了百了,但也就少了能從對方嘴巴中套出各種秘密的機會。


 

 如果這個青年身上真有什麼秘密或是遇到什麼天靈地寶而使他強大的話,那麼若是被他們獲得定然能讓他們兩人突破氣境而達到殺戮境一級。修為越是強大的時候他們兩人才知道,其實殺戮境才是真正強者的境界。那瞬間殺人與無形,或是一指殺死氣境頂峰修為的人……那種強大遠不是他們能對抗的。


 

 一個殺戮境一級的人能將他整個恆天派滅掉,這就是殺戮境和初步境的區別,兩者根本就不能同喻。


 

 此時顧倚天和淡如法卻是對眼前張浩然的話多了幾分期待,尤其是當張浩然說到他是普通人的時候,這讓他們兩人內心如捉到什麼一般,內心暗道千萬不能讓它跑了!


 

 張浩然內心冷笑。從兩個老者臉上的表情和貪婪的眼神中張浩然知道他們已經上當。而此時張浩然身上力量已經全部恢復,可惜,張浩然要殺他們任何一個都不行,更別說殺他們兩個。現在張浩然只是在猜想自己該怎麼逃脫這兩人的殺戮才是……君子報仇,張浩然不會急在一時。


 

 “那天我和父親大人來到天翼城郊外,那裡是一個原本很普通的林子,可那一天……”張浩然說到這裡再次停止講下去,而是看著兩名老者。


 

 “說下去呀!”顧倚天大急,眼前的這個青年是要把他急出血嗎?


 

 淡如法卻只是皺眉,他知道眼前的青年開始提要求了。不過……


 

 “說吧,你想對我們說什麼?”淡如法可以滿足張浩然的任何要求,反正張浩然是逃脫不了一死。自己即便是答應了他又如何?殺了他,那麼什麼要求許諾都是假的。


 

 張浩然嘿嘿一笑道:“我說完你們會放我走吧?”


 

 顧倚天和淡如法微愣,但隨即兩人卻是笑了。


 

 “只要說出在你身上上究竟發生過什麼事情,我們會放了你……”淡如法用眼神制止了顧倚天說話,生怕顧倚天破壞了套取眼前青年秘密和他所知道事情的計劃。


 

 顧倚天這次很配合,反正他說不說那個青年還是會死。也就只有他才會在這個時候提些幼稚的要求。不殺你?留著給你報復?


 

 “真不殺我?”張浩然內心對眼前兩個老者更是鄙夷,這感覺就如大小騙小孩一般。可是他張浩然卻不是小孩那麼簡單……


 

 “不殺。”淡如法淡淡道,顧倚天在旁邊連忙點頭。


 

 “那我告訴你們我身上的秘密,其實當時我真的沒想過居然會被我遇上那東西。也因為它,我從一個普通人瞬間變的強大,更是感覺能移山倒海一般……”張浩然繼續吹噓,眼睛餘角看著九曲和算計著接下來的計劃。


 

 淡如法和顧倚天繼續聽著,但兩人同時都失去了耐心。因為張浩然說到現在還是沒說出來遇到什麼東西,最後怎麼使他變的如此強大。


 

 現在眼前這個年輕人一直在說著他得到能力後是如何的驚喜,如何的強大,最後找到了過去小時候欺負他的人揍了他們一頓;找到搶了他未婚妻的人揍了一頓;找到隔壁鄰居欺負過他的誰揍了一頓;找到……


 

 淡如法和顧倚天繼續聽著張浩然說著揍人的事情,而且看著張浩然那神采飛揚的模樣,他們兩人感覺對方恐怕會一直揍下去,並揍不完。


 

 他們兩人就納悶,眼前這個青年怎麼就那麼多仇家?揍都揍不完?


 

 “停!”淡如法就是再穩重有耐心此時也是聽不下去並開始顯得浮躁起來。如今他竭力壓制自己並和緩道。


 

 顧倚天則是底下對張浩然咬牙切齒恨不得一掌將張浩然打死算了。此時聽到二長老說話後他才顯得的恨意消失不少,否則他真的要忍不住殺人了。


 

 “怎,怎麼了?”張浩然一臉膽怯道。


 

 “你還有多少人揍的?”淡如法說到揍字的時候明顯帶了幾分冷意和殺意,不過卻被他很好的掩飾下去。


 

 張浩然微微一愣,然後做出冥想的樣子接著道:“還有十一個人,等我說完我怎麼揍他們,他們是如何驚訝後我就告訴你我獲得了什麼!”張浩然一副焦急的樣子,似乎一定要說完怎麼揍這些人後才行。


 

 淡如法眼角微跳卻是竭力壓制自己的脾氣,最後卻不得不忍住並道:“說吧!”


 

 眼前的青年現在殺不得,對方的秘密和幕後主使他們都還不知道,所以現在殺不得他。但若是等他們知道自己想知道的那些信息後,那麼這個人定然會被他們碎屍萬段!


 

 顧倚天那個恨呀!最後只能用冷哼來表達了,反正他顧倚天現在是恨不得將眼前的張浩然吊起來暴打並鞭屍曬太陽!


 

 “那我繼續說了,我後來一招擒拿手將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小王捉在手中硬是把他脖子扭了下來……”張浩然邊說邊開始比劃動作,說到扭脖子的時候張浩然也做出扭脖子的手勢。


 

 不過張浩然比劃的動作有些遲緩,顯得力不從心的樣子。張浩然沒忘記自己現在重傷,等待眼前兩個老者殺自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641 642 643 644 645 646 647 648 649 6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