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章慕晴她表面看起來挺柔軟,但我知道,其實她內心是一個很堅強的女人,認識她到現在,很少看過她哭。


 

尤其是現在,她無聲哭泣,眼淚流下來,淚眼汪汪的樣子,真的是一下子就觸動了我的神經,內心深處最柔軟的一條線。


 

我上前抱住她,讓她靠在我的懷裡,輕輕撫摸著她的秀發,我愧疚地說,“慕晴,對不起,我的錯,是我太衝動了。” 


 

章慕晴被我抱著,我才感覺到,原來章慕晴她真的很柔弱,很令人愛憐。


 

她也抱著我,像是一個無助的小孩,在我懷裡哭泣,但是沒哭得太響亮,而是在低聲地啜泣。


 

“不,不關你的事。是我的錯,我是個罪人。”章慕晴傷心地說。


 

聽到她這樣說,我就更加地難受了,我說,“慕晴,你千萬不要這樣說,從一開始,就是我的錯,是我先偷看你的日記,是我先威脅你,是我先主動愛上你!” 


 

章慕晴在細細地哭著,抱著我的腰,好像把委屈都哭出來一樣。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這電影已經沒有辦法看下去了,哭了一會之後,章慕晴就從我的懷裡起來,擦了擦眼淚,輕聲地說,“我有點累了,高宇,我們先回去吧。” 


 

“好。”我點點頭,拉著章慕晴的手,就和她一起走出電影院了。


 

章慕晴因為哭過,所以眼睛有些紅腫,一下子就看得出來,她哭過。


 

還是坐在我自行車上,她靜靜地抱著我的腰,把臉貼在我胸口,很安靜,並沒有說話。


 

我也踩得很緩慢,慢慢地向她家開去,一路上都是靜靜的,大家都沒有說話,夜風徐徐地吹來,吹在身上,很涼爽。


 

走了大約二十來分鐘,終於到她家裡了,我輕聲地說,“到了。” 


 

她嗯了一聲,從車上下來,臉上還有些疲累,不過淚痕已經沒有了,看起來挺楚楚動人的,夜風吹起她的秀發,徐徐飄動,有些撩人。


 

“高宇,不好意思,今天本來是要答應陪你一起看電影的,沒想到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章慕晴輕聲的說,語氣裡面帶著一些愧疚。


 

我說,“應該抱歉的不是你,應該是我,是我太急色了,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也沒有想到陳瑜會找到來。” 


 

章慕晴微微地嘆了一口氣,挺傷心的,只是她故作堅強,還對我微笑,“沒事,既然已經發生了,再後悔也沒有用,還是做好自己就好了。” 


 

我也笑了起來,望著她說道,“嗯,那你也別想太多,該放下的還是要放下,這樣才能更好地去擁抱明天。” 


 

章慕晴點點頭,露出一個好看的微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