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麻痺的,你誰啊,推什麼推?” 


 

“哎呦,你個小雜毛找死啊,撞的老子腰疼!” 


 

“他嗎的,能不能識相點?擠個毛的擠啊!” 


 

… … …… …… 


 

因為我心急,所以我一路橫衝直撞,撞到了不少這些圍觀的人,他們的口中罵罵咧咧的,十分的難聽,但我已經顧不上。


 

我的身形直衝到了最裡面,還沒待那個粗魯的男人和他的狗腿子對胡燕青母女做什麼,我便一腳踹了過去。


 

我這一腳,是接著前沖之勢踹過去的,整個人都騰空了起來,可以說,這就是一記飛腳,勢大力沉的飛腳,直接踹到那粗魯男的頭上,將他給踹的趴到了一邊地上。


 

我敢說,這一腳,絕對會給他留下來腦震蕩的後遺症,他也夠悲劇的,要是被踹暈了過去還好,他竟然沒暈過去,這疼痛可不是一般人能夠忍受的。


 

“哎哇……疼!”粗魯男發出了一句慘叫,搖搖晃晃的從地上站了起來,“哪……哪個兔崽子踹我?” 


 

或許是我的出現太過於突然了,又或許是我這一腳太過於威武了,這些人一下子竟然沒有反應過來,倒是胡燕青與她的媽媽先認出我來了。


 

“啊……是高宇同學!高宇,你……你怎麼衝進來了,這太危險了,你快走!”胡燕青的媽媽看到我之後,並沒有高興,反而因為擔心我而變得緊張了起來。


 

“高……高宇,你怎麼也來了?”胡燕青知道我的本事,第一反應倒不是為我擔心,而是意外。


 

“我的傻班長,讓你等等我,你沒吱聲就跑到這裡來了?連我打你的電話都打不通,幸虧我及時趕到!”我教訓了胡燕青一句,又忍不住身手捏了捏她的臉,她這副愣住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我這不是有事麼?我的手機也被他們給摔壞了,高……高宇,我……”胡燕青支支吾吾的說著,她剛才強撐著的堅強,終於鬆懈開來,眼淚也不禁掉了下來。


 

“不許哭!” 


 

這都什麼時候了,她還哭,我忍不住對她喝了一聲,她還真被我給嚇住了,一臉驚駭又錯愕的樣子,我後知後覺我的聲音是不是太嚴厲了些,又伸出手,將她的眼淚給擦掉,柔聲說道:“你看看,再哭,就變得不好看了!” 


 

在這麼多人面前,我說這樣的話,又做出這麼輕柔的動作,胡燕青的臉色立馬變得通紅,低著連看都不敢看我一眼!


 

“我了個擦的,敢情是你小子剛才踹我的,踹了我之後,竟然還敢在這裡泡妞,你……你他媽的這是要找死麼?”粗魯男用手指指著我道,因為頭腦被我踹的原因,他的手也跟著搖晃,指來指去的卻指不准我。


 

我沒有理會這人,而是一把將胡燕青的媽媽給拉了起來,道:“阿姨,讓你受苦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