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高小安等人要去的是什麼地方,我並不知曉,王俊成雖然自己混成了檯面上的人物,但是撇開被我挫傷的龍虎豹三堂,下面和他有所牽連的場子和幫派還是挺多的,我想,這處地址,大抵就是其中之一吧!


 

高小安為人挺機靈,知道今晚的真正目標是光頭黨的地盤,所以選的這處地址也有些講究,要相對靠近些,我足足跟到了市中心的位置,他們都還沒有行動。


 

“地址是哪?”我有點忍不住了,悄悄地給高小安發了個信息詢問道。


 

“君臨國際娛樂會所!”高小安簡短的回應了句。


 

我一愣,這個地點怎麼有點熟悉的感覺?猛然間,我想起來,這尼瑪不是當初我和王雄偷聽北野家族回見王俊成的地方嗎?


 

狗日的,難怪他們當初將地點選在這裡,原來這裡就是王俊成的場子之一啊!現在想來,也多虧了當時日本人要趕去第九號倉庫區,要不然我連跟踪王俊成都跟踪不得。


 

當下,我沒有遲疑,先行一步,迅速的趕到了這個會所。


 

作為中海最為高檔的娛樂會所之一,這個時候的君臨國際娛樂會所並沒有它外面那麼富麗堂皇,耀眼的霓虹燈光不見了,在門前台階下的泊車小弟不見了,整個會所門口羅雀,靜悄悄地一片,給人一種詭異的感覺!


 

果然,英雄會要打擊這裡的消息,被人給洩露出去了!如果不出意外,看似安靜的會所裡面,一定是埋伏了不少的人。


 

媽的,按照這副形式發展下去,英雄會如何能夠發展自己的勢力?每次都鎩羽而歸的話,不要說會裡的銳氣沒了,恐怕連受傷的兄弟都會變得越來越多!


 

說真的,我有點心寒,這如果真是我手下兄弟洩露的話,那他就是當之無愧的叛徒了,不僅僅是對我的背叛,還是對整個英雄會的人的背叛……但我還不死心,還想要確認一下!


 

當下,我沒有半點的遲疑,又給高小安發了條信息:帶他們去光頭黨的地盤,先不要說出具體地點!


 

收到!高小安給我回復了簡短的兩個字,然後便開始行動了起來。


 

而我也像著光頭黨的地盤上趕去,當初,我和王雄到這裡來刺殺過鐵虎,所以,對於這裡我也算是輕車熟路了,不一會兒,我便到了光頭黨所盤踞的這塊地盤的外圍。


 

這是一條熱鬧非凡的街道,開設了許多的酒吧、洗浴中心等,魚龍混雜的,非常熱鬧!


 

看到這副光景,我的心裡不禁感慨,媽的,難怪王俊成那狗日的那麼賺錢,竟然還走上洗黑錢的道路,我開一家酒吧賺的錢就讓我喜笑顏看了,這裡這麼多的場子,即便不都是王俊成他們開的,那肯定也賺的滿盆缽體了。


 

我體會到了什麼叫做小巫見大巫,同時,我的心裡也有個無比貪婪的想法冒了出來,如果這些場子全部安在我的名下的話,那我賺的錢,我的那個關於發展娛樂場所的大計…… 


 

突然,我的手機震動了起來,我拿出一看,赫然是高小安發來的,他在信息上詢問道:高哥,我們已經到光頭黨的勢力範圍內了,不過他們的範圍挺大了,我們具體要到什麼地方?


 

我將我現在所在的地點給高小安發了過去!我看到邊距離我不遠處有家叫做動感地帶的酒吧,我心想這一條街範圍太大,不如就從這個酒吧開始吧! 


 

動感地帶!我又將這四個字給發了過去,而後,我便向著酒吧里面走去。


 

選擇這家酒吧,不是因為我覺得它和中國移動下的品牌一樣,而是因為這裡的生意很火熱,就是比起緋夜酒吧來,也差不了多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