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始終沒有忘記,我老爸和老屠還在燕京坐牢,燕京,還有高家與歐陽家在等著我!

 

 

 

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屌絲,成長為如今的黑道大哥,身邊跟著一幫生死相隨的兄弟!我高宇,完成了屌絲的逆襲!炸死王俊成、壓迫彭達海、幹死北野老雜種……回想起來,我戰果累累。

 

 

 

但是這就夠了嗎?不,甚至,就算是中海地下之王的位置,也不過是我的踏腳石。

 

 

 

按照我本來的發展路線,接下來我要做的,應該是掃平中海地下勢力,揮師北上,救出我老爸,拉開與高家、歐陽家的戰幕!

 

 

 

但是,突兀般冒出金生這個傢伙,還有那個外地來的中年男人,我必須要先將他們給收拾掉,不然即便是在中海,我也過得不踏實。

 

 

 

將發展幫會勢力的事情,交給下面的人,我就是為了加快發展的腳步,至於金生和中年男人,我自己來解決,兩件事齊頭並進!

 

 

 

隨後,我將通緝金生與那中年男人的事情交代下去,只要一有他們的消息,就立馬告訴我。

 

 

 

眾人聞言,神情一凜,不是我說的話太驚人,而是我的態度與氣勢,他們感覺到事態的重要性,當即認定了下來。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電話聲想起了,我拿出來一看,是尚鯤鵬打來的,他直接對我說道:“高宇,有人跟踪歐陽紅雪!”

 

 

 

“哦?對方可有什麼意圖?”我疑惑了,下意識的就想到了金生,他昨天晚上剛與我、歐陽紅雪生出矛盾,最有下手的動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