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實說,聽到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頓時就懵了。


 

本來充滿慾火的腦子,一下子就感覺好像是被人用一桶冷水由頭往下潑一樣!


 

我的大腦慢慢地清醒下來,現在才意識到,原來我壓在馬靜的身上,手裡還抓著她的胸,她的上衣都被我掀起來了臥槽。


 

而且我現在還脫她的褲子,要提槍上陣,和她做那種事情。


 

望著馬靜,她也在望著我,而且表情很害羞,很柔弱,又很認真,問我會不會對她負責。


 

負責?


 

感覺自己好像是第一次接觸這個詞一樣。


 

是啊,她雖然騷了一點,但也是正經女孩子啊,而不是什麼失足小姐,如果我上了她的話,就要對她負責的啊!


 

如果我是呂年那樣的人渣還好一點,吃了直接就拉黑,但是偏偏我不是啊。要是被我媽知道,我這樣做負心漢的話,她肯定會不理我的!


 

最最主要的,本質問題,還是我不喜歡馬靜啊,我喜歡的那個人是章慕晴。


 

如果現在被我壓在身下的是章慕晴,那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地點頭承認,沒錯,我對你負責。


 

但是,這個人不是章慕晴,而是馬靜。


 

我用自己最大的意志,吞了吞口水,努力偏轉自己的眼光,不去看她美妙的身體,嘆了一聲說道,“對不起。” 


 

她聽到我這句話,渾身都顫了一下,很明顯,她知道我的意思了。我不喜歡她,我不會對她負責。


 

她咬緊了紅唇,眼睛也紅了起來,哦了一聲,看起來還挺失落的。


 

我從她身上爬起來,她開始整理自己的衣服,我坐在沙發上,腦子一片亂糟糟的。剛才竟然失控了,比喝醉了酒還令人更加難以控制,我敢說,如果剛才不是馬靜忽然問我的話,那我就已經把她給上了。


 

馬靜整理好了衣服,就坐在沙發上,也沒有說話,或許說,她也不知道說些什麼了。


 

我更加是沉默,心亂如麻。


 

於是氣氛就有些尷尬。


 

過了好一會兒,她才忽然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說道:“看把你嚇的。” 


 

我擰頭看她,她在望著我笑,眼睛裡面亮晶晶的,有點淡淡的紅色,我都分辨不出來,她這到底算不算是哭了。


 

“馬靜,剛才,對不起。”我道歉地說。


 

然而她卻搖搖頭,笑得很燦爛地說,“跟我說道歉做什麼,難道你沒看出來,剛才是我一直在勾引你嗎?沒想到你這樣都能忍得住,佩服。哦對了,我忽然想到家裡還有點事,我先回去了,下次再來找你玩啊。” 


 

說完,她就在我臉上摸了一下,咯咯地笑了一聲,笑得像個妖精,接著就走了。


 

我一直望著她,看到她到門口換鞋的時候,動作很笨拙,換了好久才換上,我就知道,其實她心裡並不像她表面那樣的不在乎。


 

馬靜走了之後,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發呆,在空氣裡面,還殘留著她身上的香味,香而不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