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已經不早了,看看時間,深夜兩點24分,大街上已經沒什麼人,附近的店鋪除了24小時便利店和肯德基這些,其他早就已經關門,市民都入睡了,我很煩惱,因為越是這樣越對我不利。 不管那麼多了,都到這裡了,總不能見死不救,咬牙挺下去才是正經!


 

摸了摸腰間插著的小刀,我心安定了一些,大不了到時候和他們拼命,死也要把英語老師救出來。


 

剛進來就聞到一陣難聞的氣味,那是煙味和汗味,方便麵味交織在一起的味道,是一種屬於臟的味道。說來也奇怪,我以前經常來這種地方玩,也沒覺得這種氣味難聞,今晚來第一次覺得真他媽難聞,令人作嘔。


 

我都這樣,更不用說是章慕晴了。


 

現在很晚了,開學時間,遊戲機室裡的人並不多,零零散散的,大部分都是一些社會上的不良青年,髮型打扮奇形怪狀,很殺馬特,看著就覺得傻逼。還有一些就是壞學生,還穿著校服,小小年紀,也學人家抽煙,還把頭髮染得五顏六色,傻逼極了。


 

我低著頭往前走,也沒有人在意我,他們都在玩遊戲,輸了還破口大罵,很沒素質。


 

奇怪了,怎麼看不到章慕晴?剛才明明看到她進來了啊,這才兩分鐘沒到,她就走了?不可能!她肯定是在裡面的,估計是在什麼角落裡面。


 

可是在我這大廳裡找了一圈都沒有看到人,有些著急了。


 

對了,我真是個傻逼,這都沒想到,他們肯定是三樓。果然我上去之後,就听到了有人說話的聲音。


 

距離有點遠,聽得不是很清楚,不過我可以確定,章慕晴肯定在那裡!


 

偷偷地摸了過去,聲音越來越清晰,終於聽到了章慕晴的聲音:“你先放人,我再給你錢,而且你要保證,以後不許再找我弟弟!” <a i=11> 聽到了章慕晴的聲音,我鬆了一口氣,聽她的聲音,說明她現在還沒有什麼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