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1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鐵虎打死也想不到,我竟然會出現在他的房間裡,而且是以如此高的姿態,甚至都不用我動手,就將他給打趴下了。

 

 

 

“小雜種,我還沒找你算賬,你竟然自己送上門來了?”鐵虎都被打得趴在了地上了,嘴巴還硬氣的很,竟然還開口罵我。

 

 

 

不得不說,這傢伙在道上混了那麼多年,又做到光頭黨的老大,實力、膽魄,都是常人無法比擬的。

 

 

 

“看來,你還沒聽懂我說什麼!”我一腳踩在了鐵虎的頭上,將他的臉摁的緊緊地貼在地面上。

 

 

 

“狗日的,如果不是你陰我,我能被你制服?有種你就放開我,我們重新來過!”

 

 

 

鐵虎的臉和地面接觸在了一起,嘴巴卻依舊不饒人,很臭!

 

 

 

聽到這話,我笑了,真尼瑪搞笑,還重新來過?真不知道是他把我當傻逼了,還是他自己本來就是一個傻逼!

 

 

 

“我來你媽比的來啊,你他媽當初怎麼對我的?你不是很屌嗎?怎麼不屌了?”我腳上用力,疼的鐵虎齜牙咧嘴的。

 

 

 

“高宇,你個小混蛋,我,我草……”

 

 

 

我就納悶了,這傢伙到底有什麼底氣這麼硬?難道他還當我是兩年前的那個青澀少年,覺得我在他面前就活該牛逼不起來?

 

 

 

我感覺不爽,非常的不爽!

 

 

 

我一腳踩在了鐵虎的後背脊椎骨上,這一腳我用了很大的力氣,我相信,只一下就能將他脊椎骨給踩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