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突突突-- 


 

我一手抱著花瑩瑩,一手持著衝鋒槍,扳機扣動的一瞬間,就有數顆子彈從槍頭里射了出去,直接打在了大廳內那些敵人的身上,他們發出了幾聲悶哼,身形便栽倒了下去。


 

從撒旦訓練營回歸之後,我的心裡一直告誡自己,這裡是中海,是中國的一個發達城市,不是非洲那邊充滿硝煙的戰場!


 

殺人不能那麼隨意,我要壓制自己的血性!


 

因為此,許多情況下,我開槍的時候大多射人的手腕,而不是腦袋,除非大惡之人,能弄暈過去,我盡量不弄死!


 

但是這一刻,我體內的熱血沸騰了起來,我癲狂了,對於羅胜龍、愛迪生,我恨意滔天,我必殺之!


 

管它什麼禁槍,管它什麼律法,我只想要幹掉眼前的這些人!


 

擋我高宇者,死!


 

但是這令我感覺到暢快的狀態,並沒有持續多久的時間,手中的衝鋒槍便發出了“咔--咔--”的聲音。


 

我去,沒子彈了!


 

那些廳內的敵人,本來都要被我給嚇傻了,冷不丁遇到這火爆的情況,他們只有犯傻的份!但是,突然間看到我沒子彈了,他們當即便向著我衝了過來,口中大喊:“殺,殺掉高宇!” 


 

王雄的身子往前跨了一步,斜提著尼泊爾軍刀,擋在我的身前,冷冷的瞪視著衝過來的人。


 

我的手中抱著花瑩瑩,她的安危,是我目前最大的忌憚,但是如此危急的情況,我怎麼能夠讓我的兄弟獨自戰鬥?我的身形,也跟著向前跨了一步,與王雄站成了並排,我們兩相視一笑。


 

沒錯,此情此景,我們笑了!


 

多久,有多久,我沒有跟我的好兄弟並肩作戰!今天,就讓我們戰個痛快,幹掉這些外國的雜碎,幹掉這些中國的走狗,讓他們知道,我們中國的這片土地,不是他們這些外來狗與漢奸狗隨意踐踏的!


 

“茲--”王雄一刀揮出去,竟然直接將一名衝過來的死士手中的武士刀給振開,尼泊爾軍刀的威勢不減,直接從那名武士的肩頭砍下,將他半邊的身體都給劃開!


 

鮮血,揮灑了王雄一身!


 

這一幕,充斥著暴力,充斥著血腥,刺激著人的視覺神經!


 

但是,王雄的動作並沒有停止,即便是面對黑壓壓的敵人,他也不後退一步!而我,也不甘落後,一手緊緊的抱著花瑩瑩,一手直接拿著AK47的槍托,遇人就砸,不少人都被我砸的頭破血流!


 

我們,僅僅是兩個人,我的手中甚至還抱著花瑩瑩,卻一點也不落敗!甚至,敵人看我們這麼猛,都有點害怕了,尤其是花家的那些打手,基本上都不敢衝了,任憑死士與外國佬沖在前頭,他們則去外面應對楊波帶來的一干人。


 

楊波,沒有讓我失望!


 

原本,我手下的小弟,除了幾個身手不錯的,其他人單對單根本難有人跟北野家族的死士抗衡,但是被楊波訓練的這些小弟,卻與他們酣戰在一起,而不落下風。


 

我、王雄與楊波一干人,裡應外合,敵人不斷的有倒下去的。


 

但是,我追求的並非單單是殺掉這些敵人,還有他們的主子,北野老雜種已死,羅胜龍、愛迪生,你們也不要活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