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然而我剛這樣想著,就有兩個女生向我小跑過來,而且還挺慌張的那種。


 

“高哥!高哥!” 


 

她們還沒跑到我面前,就已經開始叫我了。


 

我停了下來,疑惑地望著她們。


 

這兩個女生我都不熟,只是見過而已,連她們的名字是什麼都想不起來,挺好奇為什麼她們找我有什麼事。


 

“你們找我?” 


 

我望著她們問道。


 

她們其中一個很著急地說,“高哥,不好了,馬靜今天一天沒來,好像是被王如龍他們抓走了!” 


 

我聽了馬上就心裡一沉!今天馬靜一天都沒來上課,而且打她電話都沒人接,我就開始懷疑了。加上王如龍這狗逼也沒有來上課,我就懷疑過是不是他抓了馬靜!


 

我用最快的速度讓自己冷靜下來,望著她們說道,“你們是怎麼知道馬靜被王如龍抓走了?” 


 

雖然心裡有些擔心,不過我也沒有馬上就莽撞到跟她們去,得問清楚了才行。


 

她們之中高一點的女生說道,“昨天我們和馬靜一起出去逛街,半路遇到了王如龍他們幾個,他們攔住了我們,要我們陪他們一起去玩,我們當然不肯。王如龍就威脅我們,說我們要是不去的話,就打我們。我和小娟當時嚇死了,幸好馬靜她冷靜,她會叫人,才沒有讓王如龍得逞。不過王如龍很生氣,他罵馬靜罵得很難聽,還叫她等著,吃不了兜著走,說的話很難聽很嚇人。還叫馬靜明天等著。然後今天馬靜真的沒來上學了,而且王如龍也沒來上課,肯定是被王如龍抓走了。” 


 

另外一個女生又說,“是啊,高哥,怎麼辦?王如龍肯定是不會放過馬靜的!你一定要去救她啊,馬靜這麼喜歡你,不能讓王如龍他們給玷污了。” 


 

其實她們說的話漏洞很多,我並沒有完全相信,但是本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原則,我也並沒有馬上就否認,我再嘗試著給馬靜打電話,電話打著打著,掛了,然後再打過去的時候,就關機了。


 

我心裡又是一沉,幾乎可以確定,馬靜應該是出事了,但具體是什麼情況,我就還不知道。


 

我想了一下,說道,“那既然馬靜被王如龍抓了,你們為什麼現在才說,而且為什麼不告訴老師?” 


 

她們尷尬了一下,馬上又著急地說,“高哥,你不會是不相信我們吧?” 


 

我沉默,不說話,表示默認,她們就更加地急了,嘰里咕嚕地解釋了一堆,說什麼早上的時候不敢確認。告訴老師也沒什麼用,因為王如龍不怕老師,而且老師也不一定會相信,耽誤了時間,馬靜就危險了。


 

老實說,我心裡還保持著警惕,但我心裡還是挺著急的,只是我沒有表現出來而已。怎麼說馬靜都是我的同學加朋友,她雖然騷了一點,但人還是挺不錯的。通過和她的一段相處,我也沒有感覺她人有多壞,雖然不喜歡她,但要是讓我看到她被王如龍那幫混蛋欺負,我也做不出來。


 

想了一下,我說,“你們知道王如龍在哪裡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