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9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讓張浩然皺眉,心中猜想到了什麼。


 

 “十……”張浩然右手九曲一帶,被他穩穩拿在手上。儲勁待發,氣浪滔天。


 

 一邊的蘇飛升看到張浩然這般,頓時眼前一亮。隨即微微一笑,心道張浩然總算是長大了……


 

 眼前的這個傢伙明顯在拖延時間,回憶之前的事情,也許他在等待之前強悍攻擊的後患過去,只要時間一到,這個傢伙又將噴出之前的光波,強大大。


 

 所以這個人根本就沒有誠心,只是在拖延。


 

 張浩然明顯知道這一點,所以現在直接開始倒數,那意思是在他倒數的時間裡對方不說,張浩然就殺了他!


 

 “十什麼?何止十個丹藥?我要是告訴你,你該感謝我不是?”狼將不明所以,依舊開口。


 

 “九……”張浩然繼續倒數。身上氣浪再次翻騰,四面八方熱浪排空,力量瀰漫,震得四周空氣都開始簌簌抖動紊亂起來。


 

 玄武和蘇飛升等人微微側目,看著張浩然。


 

 蘇飛升他們是直接收益人,張浩然有多強大,這也將賦予他們同樣擁有如此強大的修為。得益與張浩然,蘇飛升的修為可謂是暴漲飛快,只是當他現在感受到張浩然的身上氣息又強大不少後,這讓蘇飛升依舊驚訝無比。


 

 張浩然就是個怪物!


 

 玄武在這一點深有體會,之前張浩然收服它的時候苦鬥了那麼久,可是現在……他和張浩然已經是天壤之別,甚至很多時候他想去幫助張浩然,和他一起戰鬥。


 

 可最後卻是什麼都幫不上,只能看著張浩然一個人生死相爭,掙扎在死亡線上。


 

 “你,你想幹嗎?難道你就不想知道丹藥的下落?我藏在一個很隱匿的地方,沒人知道的地方。”狼將感受到張浩然身上的殺氣後頓時驚慌道。


 

 還差一點時間,只差一點了。


 

 “八……”起勁已成,張浩然的力量全部擊中在右手九曲上,也在此刻,九曲雷電出現,在銀色長槍四周全是哧哧有聲的雷電之聲。


 

 雷電大小不一如龍蛇演義,竄行其中如騰雲駕霧、雲裡穿梭遨遊天際。可是這不是主要,最主要的是現在的九曲比起過去更為凌厲鋒芒,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我,我說,我說……”狼將出口,只是說了上半句,下半句卻是沒有說下去。


 

 他,已經感受到身體之前被壓制的力量如旋風一般不斷在他體內淤生,一點點的增加著。很快,只需要再給他一點點時間,哪怕只是一點點,那就足以恢復全部力量。最後他就可以將這些人全殺了!


 

 那個傻瓜人類只是數到八,那就證明在對方數到一的時候他的力量也已經恢復過來。到時候他將殺了這個人,讓他為自己爭取時候而讓自己好好感謝才是。


 

 對的!對方要數七了嗎?這沒什麼的,等他數到五的時候,他的力量就可以完全恢復過來。到時候那傻瓜就等著被自己虐殺吧,害怕的顫抖吧。


 

 “一……”張浩然一直關注眼前的狼將,現在就是他身上稍微有點動靜苗頭,張浩然都能感覺到。如今這個狼將身體四周力量滾動,明顯已經開始在快速恢復過來。


 

 而他張浩然又怎麼可能還繼續數下去?


 

 “我會說的,只是我年紀大了,容我好好想想……不,你剛剛數到一?”狼將還在試圖拖延時間,只是話剛說到這裡,他就感覺到不妥了。


 

 明明數七的,怎麼是一?難道對方連最簡單的數數都不知道?


 

 想到這裡,狼將抬頭。


 

 可是當他抬頭的時候直接見到一道銀光對著他閃了過來。銀光帶著暴戾的雷電氣息,一往無前。這種死亡的感覺是那麼的近距離,讓他全身寒毛倒豎,背脊骨上冷意翻滾。


 

 “不!”只差一點,只差一點他就可以恢復力量了。可是現在對方居然不守信用出手要殺自己!


 

 眼前的人是那麼的卑鄙下流,那麼的不要臉!


 

 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961 962 963 964 965 966 967 968 969 9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