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彩鸞真是長大了,越發的威風漂亮了。


 

 它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所有目光都集中在它身上。


 

 此時,震撼、羨慕、貪婪……應有盡有。


 

 董龍尊嘴唇發抖,嘶聲道:“不可能,李十一你怎麼解除我兒封印的!你是不是把猙的封印也解了,你害死我兒!”


 

 “董龍尊,血口噴人可不是這麼噴的,我是會分身嗎?怎麼害死你兒的?此乃我下界風水秘術,無可奉告。”我冷笑一聲,摸了摸小彩鸞的腦袋,它不由微微閉著眼,舒服地蹭我的手掌,依舊把我當媽。


 

 人群又開始嘩然了,氣氛古怪,人人都彷彿被逼著吃了一坨屎一樣,還粘喉嚨了,要多難受有多難受。


 

 董龍尊啞口無言,我有不在場的證明,董公子的死怎麼也算不到我頭上來!


 

 “哈哈,多謝各門各派各氏族天驕的承讓,七彩神鸞就歸我麻衣族子了。”穹中海大笑出聲,來個最後的一錘定音。


 

 上界人面面相覷,複雜難言,不忿難洩。


 

 最後,白藏教的葬花陵拱手:“恭喜李公子。”


 

 他是最神秘的天驕,代表了白藏教,說話很有份量。


 

 “哎,看來上界要變天了,下界人真是不能小覷啊。”秋無極也開口,他傷得不輕,但並未離開鬥獸場,這會兒傷好了一些就來圍觀了。


 

 “厲害,上界天驕確實不敵。”普天王沉悶道,隨即一揮手,他雲嵐宗走人。


 

 三大隱世天驕都發話了,氣氛緩和了不少,很多跟麻衣族友好的門派世家紛紛道賀,隨後也滿懷複雜心思離去了。


 

 奪鸞大會,至此落幕。


 

 當然,很多人依舊不服我,恨不得把我宰了。


 

 可他們不敢動手,甚至不敢挑釁我了,那個司徒無涯都不知道躲哪裡去了,我想收拾他一頓都見不到人。


 

 我破了軒空的一重肉身,震懾力十足!


 

 小彩鸞也讓人震撼,它的實力應該是準九階,略勝於猙,但作為鳳凰之後,小彩鸞的速度超過了我,而神威更是鋪天蓋地,怕是能嚇得猙匍匐在地。


 

 我敢確信,若跟小彩鸞聯手,我倆可以對付天尊!


 

 “哼!”董龍尊最後也甩手走了,他已經沒理由再找茬了,總不能跟麻衣族開戰。


 

 “大家慢走啊,有空去我麻衣族作客啊。”穹中海笑歪了嘴,去跟眾人道別,好一番情深深雨濛蒙,把人氣壞了。


 

 我身邊,白浪莫弈小雪等人又要把我往天上拋了。


 

 我忙止住,他們就看小彩鸞,又好奇又膜拜。


 

 “好漂亮的神鸞啊,不知道可不可以摸一摸。”小雪的少女心氾濫,一眨不眨地盯著小彩鸞。


 

 小彩鸞聳動鼻翼,湊近去嗅小雪的氣味,然後跟個痴漢一樣張著嘴蹭臉,顯然很喜歡小雪。


 

 要不是知道小彩鸞是母的,我真懷疑它是老色批了。


 

 “神鸞,蹭蹭我,我也想要。”白浪樂了,湊過來要小彩鸞蹭他。


 

 “啾!”小彩鸞一扇翅膀,把白浪抽飛了,一臉嫌棄。


 

 小彩鸞可不喜歡男人味。


 

 眾人哈哈大笑,我摸著小彩鸞的翅膀,忽地發現玲瓏不在。


 

 “玲瓏呢?”我問。


 

 “族女一直沒來哦,可能害怕看終極對決。”小雪解釋道,“我也好害怕,一直流汗,幸好李哥哥贏了。”


 

 這樣嗎?


 

 玲瓏還比較虛弱,又怕我輸,所以都沒來觀戰。


 

 “你們逗逗小彩鸞,我去看看玲瓏。”我閃身就走,回到了麻衣營地,鑽入了玲瓏的帳篷。


 

 一進去,正在看書的玲瓏手掌一顫,然後輕輕地呼氣:“回來啦?”


 

 她雖然沒有觀戰,但估計知道我贏了,畢竟場下的聲音那麼多。


 

 “回來了,趕緊把鳳凰血還給你。”我在她面前盤腿一坐,不墨跡。


 

 玲瓏白我一眼:“急什麼?你先養傷吧,鳳凰血可以幫你養傷的。”


 

 這倒也是,但我不能用了,我怕耽誤了時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