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人震撼吶喊,天尊們難以置信,年輕人們則急怒不已!


 

 我與軒空爭奪天地,廝殺慘烈,但一直未落入下風,這是下界人無法接受的。


 

 “軒空聖子,用弒神槍,宰了李十一!”年輕人已經急得發狂了,見不得我如此威風,更懼怕我越戰越猛,勝過軒空!


 

 我心頭冷笑,元神連通天地,鳳凰聖體發出激昂的鳳鳴,北龍三式化作上蒼之手,亡命搏殺!


 

 軒空哈哈大笑,他今天笑了很多次了,可算不比哭難看了。


 

 “快哉,快哉!傾我肉身力,滅你天地間!”狂笑爆喝中,軒空亢奮到了極點,他醞釀天地陰陽氣,而後飛星獨步,納為一點,再拳出歸一,宛如一枚壓縮爆彈一樣轟來。


 

 他要最後一擊了!


 

 這是他天地肉身最強的一擊,他已經破了我的領域,只需要再破我陰陽聖體便贏了!


 

 我的戰意有如實質,血液宛如煮沸了的開水一樣沸騰,此刻此時,我也必須全力一擊。


 

 雙方依舊在爭奪天地,然後就這麼轟殺在了一起!


 

 簡單粗暴,不可一世!


 

 瞬間,一切聲音都消失了,過於恐怖的力量轟撞,令得天地間的所有聲音都寂滅了。


 

 但也是僅僅一瞬,可怖的爆炸在高空轟開,上至九天下至九幽,此刻似乎都被轟碎了!


 

 三尸玉髓體的天地歸一,陰陽聖體的至高戰意,引發了天地間的大爆炸!


 

 轟隆!


 

 天穹一暗,光線都被吞噬了,而大地嘭地一聲出現了一個幾十丈深的大坑,千米鬥獸場化為了灰燼,只剩下斷壁殘垣,就連豢龍宮都轟然倒塌!


 

 天上地下,全都受到了波及!


 

 觀戰的天尊們都不得不躲避,而許多弱小的年輕人甚至直接被震暈了,吐血跌落在地。


 

 這一次轟殺,傷及了下方上千人!


 

 我只覺七竅溢血,五官喪失,眼不能視耳不能聽,三魂七魄都被震傷了!


 

 天地肉身,簡直強大之極!


 

 在轟向地面的最後一刻,我元神堪堪一動,拋出了豫州鼎。


 

 哐地一聲金屬轟鳴,金黃色的液體都濺射了出來,而我滾入豫州鼎內,被精華液淹沒了。


 

 龐大的豫州鼎旋轉飛舞,最終飛上高空,托著我動也不動。


 

 它宛如一位帝王,鎮壓著天地間的動亂!


 

 我渾身劇痛,但鳳凰血立刻生效,配合著精華液飛速療傷,我的元神很快就能再度感應,不由撲了出去。


 

 上帝視角開啟,我看到天空另一邊,軒空也在嘔血,身上出現了一道道裂縫,他此刻宛如一具陶瓷,全身都是裂縫。


 

 他的一重肉身開裂了,傷勢嚴重。


 

 但他依舊沒有敗,這一方天地還在他的掌控之中。


 

 他一動不動,遠遠注視著豫州鼎,天地間的陰陽氣迅速湧入他的身體,修復他的創傷。


 

 我們兩人都在搶時間!


 

 誰先修復完畢,那就佔據了先機!


 

 下方,驚魂未定的人群再次看我們,一些天尊高聲分析:“李十一和軒空皆負創,兩人正在療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