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軒空走了,我贏了!


 

 人人看我,再也說不出一個字來。


 

 無論之前多麼傲慢多麼狂妄,此刻全都化作了畏懼。


 

 天尊們都臉色陰晴不定,面面相覷下,唯有死寂。


 

 當然,麻衣族樂壞了,公子小姐全部大喊,直接飛身過來扶我,穹中海也一步而至,旺盛的風水氣湧入我體力,幫我療傷。


 

 “好小子,太驚人了!”穹中海哈哈大笑,欣喜自得難以掩飾。


 

 我身體佝僂,由於肋骨斷了幾根,直不起腰,但我有鳳凰血,配合穹中海的治療,一點一點地直起了腰,肋骨也在迅速接上、癒合。


 

 “實在不凡,讓人驚嘆!”董龍尊現身,他懸於高空,大聲宣布:“李十一勝,得七彩神鸞!”


 

 董龍尊竟不怨恨我了,我敗了他兒子,他甚至覺得我是害死他兒子的罪魁禍首,一直對我怨恨不已,這會兒倒是擺出一副心服口服的模樣來。


 

 人群終於嘩然了,個個都無法保持平靜,尤其是那些年輕人,他們實力不行,脾氣倒是不小。


 

 “不行!七彩神鸞是上界人的神鸞!”


 

 “李十一還不算贏,他只是破了軒空的一重肉身罷了,若軒空動用己身,一拳秒殺李十一!”


 

 “七彩神鸞應該送給飛星派,只有軒空才能擁有如此神獸!”


 

 他們開始用一重肉身來做文章了。


 

 我嗤笑,而穹中海呵斥道:“我等上界人,豈能如此無恥?軒空既然走了,那就是認輸了,跟幾重肉身有什麼關係!”


 

 穹中海還是很有威信的,一開口,上界人就啞火了。


 

 但他們還是不甘,紛紛看天尊們,希望天尊們出口阻止。


 

 可惜無一天尊阻止,誰也不想當無恥之人,哪怕是圭天尊和玉權天尊都不出聲,因為他們根本沒有理!


 

 “諸位安靜,既然李十一勝了,那按照規則,七彩神鸞就是他的。”董龍尊再次道。


 

 他都這麼說了,上界人只得憋屈地杵著,不好出聲了。


 

 董龍尊拍拍手:“送神鸞過來!”


 

 他的聲音傳入了豢龍宮深處,那邊尚未倒塌。


 

 只聽咔地一聲,豢龍宮天頂打開,一隻巨大的銀色籠子飛了起來,由兩個僕人托著,飛向了鬥獸場。


 

 籠中,小彩鸞已經沒有被吊著了,但它依舊虛弱無比,病怏怏地趴著一動不動,身上毫無光澤。


 

 顯然,封印尚未解除。


 

 人人驚奇,顧不得理我了,個個看向小彩鸞。


 

 “好漂亮,就算沒有神氣,也非尋常異獸能比!”


 

 “這可是鳳凰的後代啊,最接近鳳凰的神獸!”


 

 “有生之年見不到鳳凰,能見到神鸞也不錯。”


 

 眾人嘰嘰喳喳,目光熱切,小彩鸞的價值不亞於神兵,誰不想要?


 

 哐地一聲,銀籠放在了地面上,萬眾矚目。


 

 我摀住胸口,一步步走向銀籠,看著裡面的小彩鸞。


 

 “董龍尊,請解除神鸞的封印。”我開口道,小彩鸞遭受了太多的折磨了,多一秒我都不想等了。


 

 董龍尊落下,無奈攤手:“李十一,神鸞可以給你,但這封印我無可奈何,因為神鸞主要是我兒子馴化的,我們豢龍氏每一代傳人都有自己的獨門印術,非本人不可解除。”


 

 這話一出,全場愕然,隨即滿是笑聲。


 

 上界人樂壞了!


 

 “哈哈哈,無法解除封印,那神鸞就是只病鳥,爽!”


 

 “下界人果然不配擁有神鳥,活該!”


 

 我目光冰冷,好一個豢龍氏,難怪剛才董龍尊那麼客氣,一點都不為難我,敢情他留著這一手。


 

 穹中海急了,質問道:“龍尊,這是何意?你可是豢龍氏的當家人,又是半步大能,怎麼可能無法解除你兒子的封印?”


 

 “無法解除就是無法解除,神鸞我給李十一了,至於該如何處置,那就不是我的事了。”董龍尊一甩手,轉身不再理會我們。


 

 全場哄笑,樂翻天了。


 

 董龍尊這一手實在噁心!


 

 我心頭冷哼,先壓下了怒火,現在還不能跟豢龍氏鬧翻。


 

 “既然董龍尊無法解除封印,那我自己解除就是了,豢龍氏無法解除自己的封印也是挺可笑的。”我嗤笑一聲,不再為難董龍尊。


 

 但我這話引得董龍尊怒極反笑,他轉身盯著我:“你自己解除?你以為我豢龍氏的封印是你下界的殭屍符嗎?”


 

 “哈哈,這臭鯉魚真是狂妄上天了,愚蠢!”


 

 “看他怎麼解除,丟臉!”


 

 上界人找到了新的樂子,個個死盯著我,盼著我丟臉。


 

 董龍尊也步步相逼:“李十一,你解除我兒封印給我瞧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