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再來,不要讓我失望!”軒空爆喝,拳頭帶著血水,以駭人之勢轟來!


 

 此般威勢,魔神降臨!


 

 太強了。


 

 我行字訣一展,閃身出十丈開外,但軒空飛星獨步,瞬息追上,天地歸一拳依舊轟來。


 

 “聖體領域!”我爆喝,雙掌轟出,跟軒空硬扛一拳。


 

 吐血倒飛之時,哀鳴的聖體爆發了璀璨的金光,天空被染成了紫色,萬道金光滾動紅霓,轟地一聲落下。


 

 聖體領域成!


 

 這一方天地中,有我領域一隅!


 

 下方,震撼的人群再次驚嘩。


 

 “李十一被逼出了領域,他有自己的法則!”


 

 “軒空此刻為一重肉身,非己身,應當無法施展領域。”


 

 “軒空聖子何需領域?天地歸一,破領域滅李十一!”


 

 吶喊聲中,軒空一言不發,再度出手!


 

 我感覺整個領域都在崩碎,軒空的天地歸一拳太厲害了,他打出一拳,就是天地打出了一拳。


 

 天地要廢我領域!


 

 我當場扑出元神,掌控每一寸紫氣、每一道金光,穩固領域。


 

 而心念一動間,身體橫挪閃避,躲開了軒空的攻擊。


 

 這就是隨心所欲的法則,領域之內,我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只是元神在外,我不得不分心,因此再跟軒空肉搏是不理智的。


 

 那就以這三千紫氣,萬道金光代表我之軀體!


 

 神念擴散,元神融入紫氣金光之中,隨即轟向軒空。


 

 肉眼可見,整個領域內,無盡紫氣和金光撲殺軒空,在元神的具現化下,這些紫氣金光甚至化作了人形,那是我的分身。


 

 我的元神更強了,因為鳳凰聖體浴火重生了!


 

 道道分身殺向軒空,可怕的威壓轟散了天地歸一的威壓,我才是一方天地的霸主!


 

 “好!”軒空大笑,雙拳如龍,每一拳都打碎數道分身,流光溢彩的領域之中,他彷彿在獨舞!


 

 我的領域,在跟他的天地肉身兇猛對抗!


 

 我氣血翻湧不止,元神感應著領域的氣流變化,聽見了一陣陣咔嚓聲。


 

 聖體領域在破碎,而紫氣金光迅速修補,展開了一場艱難的拉鋸戰!


 

 “你之領域,壓不住我的天地!”軒空戰至癲狂,身上的白玉光芒甚至衝潰了我的紫氣金光,他像一頭猛虎,被我包圍了依舊橫衝直撞,悍不可擋。


 

 此人之強,難以想像!


 

 但我已經穩住了,有領域作為靠山,有鳳凰血幫我療傷,我迅速恢復最佳戰力,攜帶萬頃金光,再度殺向軒空。


 

 轟轟轟!


 

 光芒四濺中,兩人又一次轟殺對方,衝擊波打得光都散落了。


 

 天地在震盪,領域在破碎,肉身與肉身的對決似兩頭蠻荒異獸,不斷撲咬對方、廝扯對方!


 

 血沫四射,無論是我的血還是軒空的血,都從無盡光芒中墜落,落在斗獸場的大地上依舊滾燙,令得地面都變成了焦黑色!


 

 上界人昂頭注視著,個個身體顫抖,臉色漲紅,激動到無以復加,說不出話來!


 

 天地肉身和聖體領域的廝殺,足足持續了三刻鐘。


 

 天被打碎了,地被震裂了,五行之氣化作了粉末,領域內宛如形成了真空地帶。


 

 最後,我的聖體崩裂,出現了一道道裂痕,而領域也嘭地一聲爆開,紫氣金光消散於無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