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除了麒麟子,人人樂開花。


 

 麻衣族這次撿了個大便宜,因為小彩鸞不僅僅把我當媽,還親近玲瓏。


 

 親近玲瓏太關鍵了,玲瓏可是麻衣族的未來繼承人。


 

 我沒有意見,畢竟玲瓏為我犧牲很大,雖然鳳凰血給得輕描談寫的,但實際上凶險萬分,一旦那一半機率失敗了,玲瓏的未來就毀了。


 

 我自然願意讓她當小彩鸞的女媽媽。


 

 眾人歡笑一番,也該收拾東西回族地去了。


 

 我跟麒麟子等人告別,他們一行十人,都是第一批進入上界的人。


 

 其中陳禹杉最強大,已經有了隱世天驕的風範了,其餘人也各有自己的風水體,未來可期。


 

 奈何上界不是我們的地頭,他們行事必須低調內斂,所以不再是萬眾矚目的明星了。


 

 “李道友,告辭了,踏九域登天路,希望與你同行。”陳禹杉儒雅一笑,拱拱手。


 

 “別跟老李客氣了,他尼瑪是我們之中最爽的,又是麻衣族子,又抱得美人歸,還有了鸞寶,我特麼草兒都沒有!”麒麟子苦逼道,又戳我:“老李,明天三月上界之門開啟,咱們去青丘看看啊,我真想找回我那勞力士手錶。”


 

 “行行行,我陪你去。”我也是蛋疼,這麒麟子天天念叨著去青丘,滿足他吧。


 

 他可算樂呵了,勾搭著小魅魅走了。


 

 我揮揮手,上了麻衣族的2號馬車,要跟玲瓏一起坐。


 

 結果一上去,小彩鸞蹲在椅子上,跟個賣萌的小兔子一樣,玲瓏正幫牠梳毛呢。


 

 小彩鸞現在可不小了,車廂裡就沒我座位了。


 

 “李十一,你去跟白浪一起坐,我要哄鸞寶睡覺,它受盡了折磨,我得抱著它。”玲瓏直接趕我走。


 

 小彩鸞還發出嚕嚕聲,表示贊同。


 

 好傢伙,老婆不要老公了,女兒不要媽媽了。


 

 我哭笑不得,只能去別的馬車的,當然不是白浪的,我可不想跟他一個糙漢子坐在一起,我去找我香香糯糯的小雪雪。


 

 鑽進小雪的車廂,她立刻驚喜:“李哥哥,你跟我一起坐啊?”


 

 “對啊,哎,傷勢還是很嚴重,沒了鳳凰血我個把月都別想恢復了,需要幫助才行啊。”我故作難受。


 

 小雪當即上套,紅著臉道:“李哥哥不要怕,我會幫你的,你隨便用我吧。”


 

 她不懂具體怎麼幫,但每次這麼一說就特別可愛特別甜。


 

 真是個好妹妹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