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弒神槍,無堅不摧!


 

 豫州鼎已經擋不住了,並非它弱,而是我元神不足以操控它發揮出全部實力。


 

 我嘔血不止,但戰意沖天,此刻絕不後退!


 

 “給我防!”我爆喝一聲,雙足踏下,元神竭盡全力操控豫州鼎,身體不要命地前壓,陰陽聖體直接迸發了血線,但我不停,邁過十丈之距,雙掌猛地撐在了豫州鼎上。


 

 嘭!


 

 衝擊波再次爆發,豫州鼎和弒神槍轟撞之處形成了黑洞,不可匹敵的力量沖向四面八方。


 

 軒空吐了一口血,飛星獨步被我攔下,但癲狂大笑:“看你如何防!”


 

 他收槍刺槍一氣呵成,天地肉身之力盡數匯於一點寒芒刺來!


 

 噗!


 

 我大口吐血,身軀倒飛百米,而豫州鼎宛如短線的風箏一樣朝我飛來,已經徹底防不住弒神槍了。


 

 “好!”下方上界人驚喜大叫,個個吶喊助威。


 

 而軒空顯然殺紅了眼,他凌空一躍,持槍一刺,隔著百米之距,刺出了弒神槍最強的一擊!


 

 百米蒼穹盡數塌縮,一點寒芒壓縮到了極點,瞬息突破百米之距,然後轟隆爆開。


 

 天地間,唯有刺眼的寒芒和掃平一切的兇氣!


 

 遠遠看來,我與軒空的百米之距已經化作了一片黑色虛無,宛如一道龐大的黑色光柱貫通了兩人!


 

 這一刻,死亡降臨!


 

 出於本能,我的元神感應了一下豫州鼎,我必須躲進去。


 

 也就感應了這麼一下,豫州鼎宛如瞬移一樣,一掠而至,幾乎沒有耗費任何時間,直接將我籠罩!


 

 它似金鐘一下子蓋在了我身上,而下一秒,寒芒刺來,兇氣呼嘯。


 

 轟轟轟!


 

 豫州鼎發出爆響,但紋絲不動,它是可以鎮壓九州的神兵,不是一點寒芒能破開的!


 

 我在此刻感受到了厚重的上古氣息,彷彿豫州的山川大河,盡數壓在我身上一樣。


 

 我靈光一閃,想到了兩個字:鎮壓!


 

 我終於明白豫州鼎究竟該如何用了。


 

 它不是用來當兵器的,也不是用來當防具的,它是用來“鎮壓”的,鎮壓九州、鎮壓天地、鎮壓世間一切敵!


 

 “起!”我猛然一喝,元神沖天,紫氣轟撞,破開剩餘的寒芒!


 

 豫州鼎飛天而起,而軒空長槍指我:“再來?”


 

 “來!”我一步踏前,身體龍鳳齊鳴,鬥戰神法運轉到了極致,北龍三式蓄力一擊,毀天滅地。


 

 與此同時,豫州鼎浩然落下,它似這天地間唯一的主宰,行鎮壓之王權!


 

 嘭!


 

 天地在爆裂,豫州鼎乃天地人之王權,而天地都要聽王的!


 

 嘭!


 

 天地繼續爆裂,豫州鼎每下壓一寸,天地就爆裂一寸!


 

 軒空昂頭凝視,槍尖指天:“你能鎮壓我?”


 

 他凶悍無比,竟是持槍上天,轟向豫州鼎!


 

 嘭!


 

 第三次爆裂,豫州鼎距離軒空不過數丈,帝王之氣壓得弒神槍都開始彎曲了,槍尖不斷震顫,發出陣陣顫音。


 

 “好!”軒空大笑,手臂一用力,猛地擲槍而出:“給我破!”


 

 嗖!


 

 長槍破空,黑暗的虛無再現,弒神槍刺向豫州鼎,再次轟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