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穹中海和青空大長老的話讓我十分驚訝。


 

 九域竟發生過三次堪稱滅絕的禍事?


 

 天之極每次震動必有禍事,而這次是第四次震動了!


 

 九域試煉可不是推遲不推遲的問題了,而是敢不敢進去的問題了。


 

 我目光凝重,立刻想到了太乙仙,他之前就入九域了,說是手癢了。


 

 “太乙仙出來了嗎?”我急道。


 

 眾人也才想起太乙仙,穹中海連忙喊道:“快,派人去中州郡廟問問,太乙仙是否出來了!”


 

 “是!”


 

 當即有人去問了。


 

 青空大長老安撫道:“太乙仙是活著的傳奇,也是最接近神尊的人,他只要不是入了八域或九域,應該都不會有事。”


 

 這話讓我心安了不少,我一想也是,太乙仙何等人物啊?怎麼會出事呢?


 

 話題再度回到九域之上。


 

 穹中海踱步道:“十派之中,爭執很大,一些人要放棄這次的九域試煉,一些人堅決不放棄,畢竟是百年一次的,而這個百年天驕輩出,軒空、普天王、秋無極,還有玲瓏等等,都是驚才艷豔之輩,若不能在最好的年華進入九域,等百年過後也就沒必要試煉了。”


 

 九域試煉百年一次?


 

 難怪那麼重要。


 

 修士不怕老去,就算過了百年,玲瓏依舊是傾城的嬌女,可最好的年華已經錯過了,若放棄這次機會,有可能百年不得入九重了。


 

 修行太看機緣,時間也是機緣的一種。


 

 “上界兩千年來突破九重的修士,有七八成都是在九域之中突破的,可以說,九域是修行路上最大的機緣,不能錯過啊。”青空沉聲道,“但凡青史留名的修士,哪個不是年少之時踏入過九域的?下界的三大帝尊,也是踏九域而去的,九域是年輕修士必須跨過的檻!”


 

 我不語,九域的重要性我早就明白了,這次九域可能會爆發大禍,可機緣就在眼前,何人願意放棄?


 

 我都不想放棄!


 

 “飛星派已經召集上界五郡的門派世家氏族了,大家討論過後再作決定吧。”議論半響後,穹中海不多說了,麻衣族一家之言也影響不了大局的。


 

 正巧,下人回來通報了,驚聲道:“族長,太乙仙留在郡廟的魂靈人破碎了。”


 

 “什麼!”眾人大驚失色,我也預感到了不妙,忙問:“什麼是魂靈人?”


 

 “一縷陰陽氣依附符紙構建的紙人,太乙仙留下了一縷本源陰陽氣在魂靈人中,若魂靈人破碎,說明他遭遇了不測!”穹中海喉嚨蠕動,難以置信。


 

 我明白了,那就是下界的紙魂人。


 

 “郡廟何在?”我急問。


 

 “在中州城西北方……”僕人回答,話沒說完我已經閃身離去了。


 

 “李十一,莫要慌亂!”穹中海等人勸道,也要出發。


 

 我沒有回應,行字訣發揮了極致的速度,一掠垮盡長空,幾個呼吸就到了西北方。


 

 這是一片開闊的區域,佇立著巍峨古老的宮殿,以及上古時期遺留下來的建築。


 

 郡廟就是上古時期留下來的建築之一,是上界人共享的宗廟。


 

 我遠遠就看到了郡廟,它古樸大氣,雖然並不華麗,但在眾多建築之中依舊獨樹一幟。


 

 我迅速落下,發現門口已經喧嘩了,中州諸多修士都來查看,不僅僅有天尊,還有一些天驕。


 

 我正要擠進去,卻見兩個天尊抬著一個蒲團出來了,蒲團上是片片碎紙,讓我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氣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