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鼎外那人,不僅拔了龍牙,還叫我出去!


 

 他是誰?


 

 我腦海裡冒出了一個名字,陳黃皮!


 

 除了千年前踏入第五域挖開了古墓的陳黃皮外,還會有誰?


 

 是他開棺釋放了怪物,可以說,夏女尊“復生”,都是他一手造成的。


 

 不過千年前,他還不到九重,被天尊們追殺,也是迫於無奈—不釋放怪物,他就得死。


 

 只是沒想到,他活到了現在,那他得有多強?千年前就是一代傳奇天驕了,而今何等了得?


 

 “陳前輩?”我問了一聲,還是不敢出去,因為外面的怨龍、希氣都是致命的,我出去必死無疑。


 

 “哎喲,你還知道我?那更好了,出來幫我吧,放心,不會有事。”果然是陳黃皮,他笑了一聲,聲音有點啞。


 

 幾乎同時,一股純粹的風水氣就流淌而來,將豫州鼎附近的希氣和龍氣都隔絕了。


 

 我一躍而出,落在了鼎旁。


 

 此刻聖域殘破不堪,很多地方都有亮光,那是出入口,被天音轟出來的。


 

 而在豫州鼎三丈開外,那石棺旁邊,一個佝僂的老人站著,他昂著頭,半邊臉竟然是赤紅色的,帶著一股腐爛的味道,似乎被希感染很多年了。


 

 在他面前,新祭司已經站起來了,正在跟老人對視。


 

 這一幕我再熟悉不過了,新祭司鎖定了老人,而老人用眼睛壓制著她。


 

 “陳前輩?”我拱手,有些驚疑不定。


 

 陳黃皮此刻年邁滄桑,彎腰駝背不過一米六左右,身上的衣服也破破爛爛的如同一個乞丐,不過他的氣很穩,像是平靜的大海,深不可測。


 

 我甚至覺得,他是第二位太乙仙!


 

 “行了行了,這新祭司猛地不行,我沒時間跟你聊天,你抓著龍牙,去插夏女尊。她被怨龍纏身三千年,是非常忌憚龍牙的。”陳黃皮不看我,他必須盯著新祭司,同時伸出了手。


 

 手中赫然就是那枚龍牙。


 

 我快步過去接過,看見石棺後有幾十具屍體,是那幫天尊的,已經長滿紅毛腐爛了。


 

 天術王他們根本活不下來,不被感染都會被天音轟死,或者被希氣腐爛。


 

 “你的這些朋友比較倒霉,我來的時候已經死了很多人了,其餘人被我一巴掌扇出了聖域,還活著。”陳黃皮隨口道。


 

 我嘴一抽,靠!


 

 陳前輩可真是個大善人啊,天術王估計又特麼活下來了。


 

 但我沒法計較了,此刻情形詭異,我得立刻辦事。


 

 抓住龍牙,我運轉雙氣庇護眼睛,緩緩轉身看向夏女尊。


 

 她匍匐在黑暗中,正在啃噬希的屍體,身形已經不成人樣了,宛如一攤沸騰的水,全身都在扭曲,只有一個腦袋還算正常一些,歪著頭使勁兒進食。


 

 她附近,希氣鋪天蓋地,令得地上的屍骨都化作了灰燼。


 

 而一頭怨龍幻相正在飛舞咆哮,漫無目的地撞擊聖域,似乎想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