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地階天音引來了紅毛怪,不過打頭陣的竟然是希寶。


 

 這熊孩子什麼時候開始乾這活了?


 

 它弱得一批,一冒頭又嚇了回去,手中的骨棒都砸我頭上了,砸得我血亂飆。


 

 我的額頭剛才被夏女尊戳了個洞,得虧是聖體,不然怕是直接腦死亡了。


 

 顧不得理會骨棒和希寶,我繼續全力感應天之氣,施展地階天音。


 

 希寶是被嚇回去了,但紅毛越來越多,可見一批批紅毛怪要現身了。


 

 作為罪孽之一,紅毛怪應該沒有恐懼的感情,它們鎖定了目標就撲咬,不管對方是否強大。


 

 也就希寶是個異類,會被夏女尊嚇跑。


 

 當然,以夏女尊的實力,紅毛怪絕對不是她的對手—按照估計,夏女尊應該是神尊,身負真龍之氣和真希之氣,這樣的怪胎,就算死了幾千年依舊恐怖無比。


 

 哪裡是紅毛怪能消滅的?


 

 但紅毛怪會圍毆她,要是消滅不了,那就找大哥喚真希。


 

 我一邊施展一邊思索,感覺真希對夏女尊還是會造成威脅的。


 

 畢竟上古時期,她自己就引來了希,最終跟希融合了,她應該是無法輕易殺死真希的。


 

 “吼!”思索間,吼聲大作,一隻隻紅毛怪從虛空中鑽了出來,紅毛黑眼,佝僂人形,十分可怖。


 

 我忙不看了,免得眼睛失明。


 

 “餓……餓……”夏女尊在說話,詭異至極。


 

 她似乎看上了紅毛怪,要開吃了!


 

 我心頭髮毛,這怪胎太奇葩了,竟要吃紅毛怪。


 

 不過仔細一想,她融合了真希,真希吃紅毛怪那是大希吃小希,或許真有這樣的“習俗”。


 

 鼎外,一隻隻紅毛怪都鑽了出來,它們是成年的紅毛怪,可不是希寶那種濫竽充數的。


 

 夏女尊身上散發的神尊之氣和真龍之氣,都會引得紅毛怪發狂。


 

 眨眼間,雙方就廝殺到了一起。


 

 我在鼎內甚麼都看不見,只能聽見啃噬、扭動的聲音,讓人心肝發抖。


 

 “餓……好餓……”夏女尊嘟囔著,似乎在用雙手撕扯紅毛怪,然後一口口吞下去。


 

 這太恐怖了,紅毛怪完全是來送溫暖的。


 

 但紅毛怪前仆後繼,不斷從虛空中鑽出來,鎖定夏女尊就撲過去。


 

 也有紅毛怪鎖定了我,但根本破不開豫州鼎的防禦,我和大金都是安全的。


 

 我此刻稍微有些吃力了,蒼穹之音畢竟是天術,我施展起來並不能隨心所欲。


 

 我快速思考,要不要親自動手?


 

 親自動手就是用天音轟殺夏女尊,將她和紅毛怪一起轟。


 

 這樣肯定還是殺不了她,不過也算是出一份力,但我若出手,會加速力竭的狀態,可能幾分鍾天音就耗盡了。


 

 那紅毛怪也不會來了。


 

 遲疑間,夏女尊的聲音再次響起:“餓……不好吃……吃龍……”


 

 我暗罵一聲,我都沒有轟擊她,她倒是惦記上大金了。


 

 那還遲疑什麼?轟!


 

 我心念一動,雙手一緊,跟九重天連通,猛地召喚天音。


 

 嗡地一聲輕響,聖域被打破了一角,一道天音轟了進來,落在豫州鼎三丈開外,必定將大地都打出了一個巨大的黑洞。


 

 數頭紅毛怪被蘼滅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