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夏女尊在吃希!


 

 這太嚇人了,我還是第一次見希死了的。


 

 夏女尊恐怕真有神尊之威,得夷才能製服她!


 

 這下咋辦?


 

 等她吃了希,就又輪到我們了。


 

 豫州鼎擋得了一時擋不了一世!


 

 我快速思考,我還有什麼底牌呢?


 

 唯一的底牌就是蒼穹之音,但人階和地階都不夠用,雖然來了一隻希,但不是我引來的,應該是紅毛怪通知的。


 

 而且現在死了。


 

 我冷汗直流,腦海裡只剩下四個字:天階天音!


 

 天階是可以直接引來希的,而天階的威力絕倫,是真正的天術,或許可以成為我的武器,跟希聯手,一起轟殺夏女尊。


 

 獲勝的機率依舊很小,但卻是我最後的辦法了!


 

 再來一頭希!


 

 我盤腿坐定,不理外界的咀嚼音,專注感應天之氣,腦海裡也在回憶天階天音的細節。


 

 我全都記得,只是自認實力不夠無法施展。


 

 可現在生死攸關,顧不得實力允不允許了,必須嘗試!


 

 抽絲剝繭一般,我將天階天音理了個遍,再緩緩抬手,頭頂著天,做祈禱狀,緩慢而堅定。


 

 天階天音的施展難度極大,我幾乎還處於似懂非懂的狀態,可生死關頭,潛力被逼出來了。


 

 要么施展天階天音,要么等死!


 

 當雙手舉到最高處,外面的咀嚼音停下了。


 

 夏女尊吃完了希!


 

 “餓……餓啊……龍……”夏女尊一步步走向豫州鼎,又惦記大金了。


 

 我嘴唇髮乾,心臟都驚得發痛了。


 

 而九天之上,若有若無的嗡聲在迴盪。


 

 我最後用力一抬手,整個人幾乎站了起來,手托蒼天。


 

 “天音,來!”我大喝一聲,而夏女尊再次趴在了豫州鼎口上,直勾勾地盯著我們。


 

 幾乎同時,嗡聲炸裂,那九天之上必定出現了巨大的漩渦,有一雙恐怖的黑眸子在窺視下方。


 

 夏女尊腦袋旋轉,看向了上方。


 

 希來了!


 

 我喚來的希!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總覺得這一頭希更厲害。


 

 四大罪孽不盡相同,就是同類之中也有變種,或許真希也分強弱。


 

 就如同人的九重一樣,有些人九重就是單純的九重,但有些人九重是大能,這其中的差距可大了去了。


 

 剛才被夏女尊吃掉的希是“九重”,而現在的希是大能!


 

 我雙手顫栗,感覺九天都壓在了我肩上,令我難以維持天音狀態。


 

 但我必須堅持住,不然希就跑了!


 

 “下來!”我再次爆喝,手掌一捏,心念催動下,一道閃電般的天音轟落,直接將聖域的頂部轟碎了。


 

 外面的丘陵也必定化作了粉末。


 

 那天音眨眼就轟在了夏女尊的身上。


 

 夏女尊這次僵硬了一下,身體被轟得扭曲,污血飛濺,染紅了豫州鼎,但這只是皮外傷,就像用刀子劃傷了大像一樣,根本算不得什麼。


 

 天音是殺不死夏女尊的,但我想用刀子使勁戳大象,把大象趕跑!


 

 “再來!”我全身發麻,手臂一直發抖,即將堅持不住了,但還是再召下一道天音。


 

 轟!


 

 豫州鼎都搖晃了一下,夏女尊終於被趕離了鼎口,不知道跳到哪裡去了。


 

 而接連兩道天音落下,徹底讓希現身了。


 

 突兀間,一切再次死寂,豫州鼎上方的黑暗中,浮現了一雙眼睛,黑洞洞的,跟黑暗融為一體,正在看我。


 

 我瞬間雙眼爆出血水,再也堅持不住了,摀住雙眼捲縮在豫州鼎內。


 

 近乎失明!


 

 “嗷!”大金爬上我臉頰,舔舐我的眼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