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死寂降臨的時候,罪孽之氣暴增了幾十倍。


 

 我心尖都一抖,因為這種大音希聲的情況我再熟悉不過了。


 

 這是真希降臨了。


 

 聖域之內,竟有真希?


 

 也就是說,上古時期,是夏女尊和龍以及真希融為一體了,形成了一個怪胎?


 

 “九州鼎……是夏禹嗎……”忽地,那詭異的女聲再次響起,還伴隨著扭曲蠕動的聲音。


 

 夏禹是大禹治水有功後獲得的稱謂,而他建立夏朝後,命九州牧鑄造九州鼎,可以說,九州鼎就是屬於大禹的,是他的王權象徵。


 

 夏女尊,認識九州鼎!


 

 天尊們個個發毛,有的甚至尿了褲子,往石棺旁縮。


 

 我站在最前面,凝視著前方的黑暗。


 

 終於,黑暗中出現了一大片紅影。


 

 那是一個龐大的人形,但細看之下,似乎又扭曲成了龍形,長達百丈,就這麼一邊扭曲蠕動著,一邊爬了過來。


 

 “照明。”我開口,由於罪孽之氣太重了,我的陰陽眼不敢用了,怕失明。


 

 董龍尊打出了一道術法,照亮了前方的黑暗。


 

 這一刻,我們所有人都驚得倒吸一口涼氣,腳步不穩,個個倒退數步,甚至是嚇癱了。


 

 前方百米,出現了一頭“龍”,血紅色的龍,一邊四爪爬動而來,一邊扭曲蠕動,彷彿燒開了的水一樣。


 

 而龍身上,是一張張紅毛怪的臉,那些臉正在擠壓、消失。


 

 顯然,幾百頭紅毛怪融合了,變成了一頭血龍!


 

 而隨著血龍的靠近,它又在不斷變小,等距離我們十米左右的時候,它已經化作了一個瘦小的人形。


 

 一個女人!


 

 全身淌血、紅毛綠眼的女人!


 

 她的五官都被血覆蓋了,那些血散發著惡臭的龍氣,而她體內又湧動著罪孽之氣。


 

 人龍希一體的怪胎!


 

 她也不是真正的活物,應當是類似怨靈一樣的存在。


 

 可以想見,夏女尊死了,魂魄跟龍魂糾纏在一起,最後還容納了真希,變成了現在的樣子。


 

 一個血女,還可以化作幾百頭紅毛怪!


 

 “這……快跑,快跑!”天尊們瑟瑟發抖,最原始的恐懼都被勾起了。


 

 夏女尊不僅外表駭人,氣息更加駭人。


 

 人氣、龍氣和希氣糾纏著,既有神尊的威壓,也有真龍的尊貴,還有希的罪孽,無論哪一樣都足以致命。


 

 我渾身都在抖,緊緊抓住豫州鼎,緩解緊張的情緒。


 

 “九州鼎……是夏禹嗎?”夏女尊緩緩走近,一眨不眨地看著我。


 

 她的綠眼實在駭人,我完全不敢對視。


 

 那熟悉的窺視之感也來了,就是眼前這個女人一直在窺視著第五域。


 

 “不是夏禹……不是王……”夏女尊看了我一陣,搖了搖頭,似乎不怕了。


 

 “餓……”接著她喊餓,綠眼睛直勾勾盯著我。


 

 我一僵,瞬間覺得死亡降臨了。


 

 夏女尊抬起了手,隔空一指點在我的額頭上,我的額頭立刻出現了一個血洞。


 

 剎那間,我想到了夏女尊吸食先賢骨髓的傳說,那顯然是真的。


 

 現在,夏女尊就要吸食我的骨髓了。


 

 她戳破了我的額頭,我聖體完全扛不住,劇痛無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