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恩大德,永生難忘!”天星尊朝我一拜,感激不盡。


 

 他這樣的大人物,當眾向我彎腰道謝,簡直驚掉人下巴。


 

 全部人都懵圈了,雲海上直接就死寂了。


 

 我有些詫異,軒空那小子將五域中的事告訴飛星派了?


 

 飛星派不愧是第一大派啊,這氣度真是絕了,當眾就來道謝。


 

 我對飛星派的印像一直挺不錯,當初軒空被退親,飛星派也沒多說什麼,此後各種事情,他們也比較低調,跟軒空一個樣。


 

 但現在來道謝,高調得很,對我可謂是極度友好了。


 

 我忙拱手道:“天星尊客氣了,舉手之勞罷了,不必如此大禮。”


 

 天星尊抬頭,打量我,然後點頭:“軒空說得沒錯,你是他唯一的大敵,它日登天路,你與軒空當同行。”


 

 這評價非常高。


 

 我一笑:“但願如此。”


 

 四周人更加呆了,桑夫人失聲道:“天星尊,你……你這是乾什麼?你何等人物,拜他一個下界人?”


 

 “就算李十一救了軒空,也必定是赶巧了。再說了,軒空以弒神槍開路,不也幫了李十一嗎?否則李十一根本出不來!”炎尊咬牙道,太不甘了。


 

 天星尊皺了一下眉頭,掃視眾人道:“軒空自己開路都艱難,若非帶著弒神槍,怕是出不來了。李十一是自己闖出來的,軒空當時身負重傷,就算想幫李十一也幫不了。”


 

 這話宛如重錘,一下子把桑夫人炎尊等人敲傻了。


 

 天術王忍不住叫道:“不可能!”


 

 “天術王,你敢質疑天星尊?”麒麟子當場一頂帽子扣過去,天術王急道:“不是,我只是覺得李十一不可能出來!”


 

 “承認下界人優秀確實很難,但必須承認了。”天星尊搖搖頭,帶人離去了。


 

 一行人面面相覷,天術王不由看向陸大能,道:“陸尊,您說句話啊。”


 

 “我還能說什麼?我來參合你們小輩的事,也是丟人了。”陸大能甩手,閃身離去了。


 

 他已經無話可說了。


 

 術族、藥族、豢龍氏等人全都面如死灰。


 

 四周則有了議論聲,隨後議論聲越來越大,無論是天尊還是天驕都震驚無比。


 

 “李十一不僅救了軒空,還獨自闖出來了!”


 

 “太難以置信了,李十一才是創造奇蹟的那個人啊!”


 

 “他有帝尊之姿,大爭之世第一人非他莫屬!”


 

 雲海之上,人人震撼,無數道目光集中在我身上。


 

 麒麟子哈哈大笑:“李哥還是李哥啊!”


 

 “女婿就是女婿啊,真厲害!”紅皇后來湊熱鬧了,領著一群狐狸過來了。


 

 不過紅芊不在,她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哈哈,我女婿確實厲害啊,十一,回家咯!”穹中海又跑了回來,一把拉住了我,生怕我被紅皇后搶走了。


 

 紅皇后撇了一下嘴,嫌棄穹中海的舉動。


 

 我感覺兩人又要開始搶人了,趕緊道:“走了走了,天之極多少有些不安全,大家快撤啊。”


 

 此時白霧已經籠罩了整個九域了,就連第一域的出口都看不見了,而且白霧還在擴散,朝著雲海湧來。


 

 那些白霧中,似乎隱藏了可怕的東西。


 

 眾人被我一提醒,趕緊跑路。


 

 可不敢停留了。


 

 麒麟子一把拉我上魚背,嘎嘎笑道:“老李,經此一役,我們下界人絕對可以抬頭挺胸了,這是你的功勞,但功勳章也有我的一半。”


 

 你可拉倒吧。


 

 “你趕緊帶小鯉去黃河看看吧,它要是能魚躍龍門,那你就賺大了。”我提醒道。


 

 身下小鯉用力擺尾巴,表示贊同。


 

 麒麟子就好奇了,問我:“你說小鯉化龍的話,是一爪還是二爪還是三爪呢?”


 

 這個不好說,魚躍龍門後是真龍還是假龍?


 

 若只有一爪或者二爪,那實力豈不是退步了?


 

 若直接化作真龍,又會引來罪孽,小鯉討不得好處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41回 第1142回 第1143回 第1144回 第1145回 第1146回 第1147回 第1148回 第1149回 第1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