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氣氛熱烈,大戰開始!


 

 我乾脆利落,雙法一轉,北龍三式打出,直轟天術王而去。


 

 以我的速度和實力,堪稱一枚砲彈,嘭地轟在了天術王身上。


 

 他竟不躲不避,只是發出一聲怒吼,上身衣衫爆開,露出青筋畢露的肌肉和赤紅的皮膚,硬抗下我一拳裂天式。


 

 拳肉相擊那一刻,他體內發出了怒吼聲,似隱藏著一頭巨蟒!


 

 巨大的反彈力襲來,我倒退了三步,天術王也倒退了三步,但一點傷都沒有。


 

 這非常驚人,也引發了觀眾們的驚呼。


 

 “天啊,天術王硬抗下了李十一的一拳!”


 

 “這是什麼體質啊?太逆天了!”


 

 “燼夫獸體啊,上古凶獸燼夫蟒的獸丹太強悍了,天術王不可戰勝!”


 

 狂熱的人群激動得發抖,天術王的表現太震撼了,也給上界人極大的希望。


 

 很多原本認可我的上界人都開始動搖了,盼著天術王殺了我,那樣上界就恢復原樣,上界人的優越感可以繼續。


 

 “不錯,你比我想像中的要強。”天術王昂著頭,咧開大嘴笑了起來。


 

 “你也不錯,沒有讓我失望。”我甩了一下手,行字訣施展,雙法狂暴湧出,紫氣沖天,戰意直逼頂點。


 

 轟!


 

 又是一拳打出,這次天術王沒有挨揍了,他猛地抬手,雙足一蹬彷彿一頭蠻牛,跟我正面對轟!


 

 他的燼夫獸體紅光大亮,在瞬息間跟我轟殺在一起,兩人拳頭相擊,打得虛空開裂,氣流發出恐怖的爆裂聲。


 

 嘭!


 

 衝擊波撕裂了半空,巨大的反沖力撞得我和天術王同時倒退,而觀眾們人仰馬翻,個個驚叫得往後跑。


 

 我身法不停,化作一道道殘影,瑕疵聖體湧動三千紫氣,一次次跟天術王轟殺。


 

 我要破了他的燼夫獸體!


 

 他狂笑不已,身上紅光越來越盛,宛如初升的朝陽,籠罩了整個鬥獸場,刺得觀眾們眼睛都睜不開!


 

 凶煞之氣宛如九天銀河滾滾而下,碾碎了鬥獸場的青石板。


 

 沙土橫飛,碎石漫天!


 

 砰砰砰!


 

 雙方的交戰比千軍萬馬衝鋒還要激烈,我每一拳下去,必定跟天術王的拳頭對上,兩人的體質發揮到了極限,紅光和紫光都在撲殺,一次次撕裂長空,一次次淹沒大地!


 

 我都有些吃驚了,蟒姐的獸丹也太逆天了,竟然能抗住我的瑕疵聖體。


 

 蟒姐作為神尊級別的凶獸,雖然臨死前已經無比弱小了,可獸丹蘊含她的精華,完全給天術王撿漏了。


 

 “痛快,李十一,你還有什麼底牌使出來吧!”天術王越戰越亢奮,他此刻就是上古凶獸,而上古凶獸根本不知道疼痛畏懼,一昧戰鬥至死!


 

 轟隆隆!


 

 眨眼間,又是幾十拳的交鋒,鬥獸場四周的牆壁全都化作了粉末,各個方向的觀戰台都轟然倒塌,眾人不得不一退再退,震驚失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41回 第1142回 第1143回 第1144回 第1145回 第1146回 第1147回 第1148回 第1149回 第1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