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術王被“改造”了。


 

 藥族給了他元神破天丹,這丹聽名字就是作用於元神的,是大能專屬丹藥。天術王沒有元神,但他有內丹,也可以用,估計內丹更加猛了,那畢竟是蟒姐的獸丹。


 

 豢龍氏則給了天術王丹田昇龍術,這是作用於異獸的術法,可以刺激異獸的獸丹,讓異獸更加兇殘,發揮數倍戰力。


 

 這也非常適合天術王。


 

 說白了,藥族和豢龍氏圍繞著蟒姐的獸丹下血本了,一定要讓天術王變強。


 

 這個天驕排名戰,天術王必須奪得第一!


 

 從族人匯報的情況來看,天術王引發了天地異象,千丈紅光之中有一頭巨蟒,堪稱是蟒姐顯靈了。


 

 天術王絕對蛻變了,而且不是簡單的蛻變。


 

 “術族、藥族、豢龍氏是打算跟李十一死戰到底了,天術王的背後就是這三股勢力。這次排名戰,比想像中的要難很多。”穹中海凝聲道, “天術王本身是九重中期了,這次蛻變之後,或許就是九重巔峰了。再加上獸丹和內丹昇龍術,怕是可以發揮數倍戰力,他不容小覷!”


 

 穹中海的分析有理。


 

 三族既然下了血本,那就一定會讓天術王比我厲害的,不然豈不是虧了?


 

 天術王至少九重巔峰,還有豢龍氏的秘術,可以發揮數倍戰力。


 

 我不由笑了,終於有意思了。


 

 “十一,三族是衝著你來的,你要小心。”玲瓏叮囑我,臉蛋皺成一團。


 

 我笑笑:“放心,我自有分寸。”


 

 不管天術王多強,他都是藥物和術法堆出來的怪胎,而他的心性我早已了解,他就是個廢材。


 

 戰略上,我沒法不藐視他,戰術上,看情況再重視他。


 

 “好了,我再派人去打探一下消息。十一和玲瓏準備後日的排名戰,這次依舊在上古鬥獸場開戰,萬眾矚目。”穹中海不多說了,估計怕我慌。


 

 我跟玲瓏告辭,而穹中海則派人去繼續打探消息。


 

 走回白宛居的路上,玲瓏有些悶悶不樂,她在憂慮。


 

 我捏她臉蛋一下:“小玲啊,你是不是太看得起天術王了?值得這麼憂慮嗎?”


 

 “十一,如果天術王只是服用了元神破天丹,突破了九重巔峰,我是不會憂慮的。但他還有丹田昇龍術,可以刺激內丹,發揮數倍戰力,怕是連半步大能都可以誅殺。”


 

 玲瓏擔心的是丹田昇龍術。


 

 我來勁兒了,問道:“這個昇龍術具體是什麼原理?”


 

 “根據記載,上古時期,大能力者會豢養異獸,用來鬥獸,就跟下界的鬥蛐蛐一樣。而昇龍術,是在獸丹上面生出一條龍來,龍繞獸丹,刺激獸丹的全部潛力,龍會越繞越緊,而獸丹受到壓迫,潛力爆發,有的甚至能發揮十倍戰力。 ”


 

 “你想想,一隻九階巔峰的異獸,要是發揮十倍戰力,那豈不是一隻腳踏入十階了?天術王的內丹是燼夫蟒的獸丹,更加強悍,要是發揮了十倍戰力,除了大能,誰能降服他?”玲瓏跟我仔細說。


 

 我有些驚訝,這麼猛?


 

 九重巔峰若是發揮十倍戰力,確實可以碾壓半步大能了,只有大能才能降服他了。


 

 這太逆天了,我都有點難以相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41回 第1142回 第1143回 第1144回 第1145回 第1146回 第1147回 第1148回 第1149回 第1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