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術王被我轟了下去,砸碎了山脈和大地!


 

 遠處萬人飛空眺望,個個震撼得無以復加。


 

 “術兒,起來!”桑夫人的聲音十分刺耳,她在人群最前方,大聲喊叫。


 

 我冷笑一聲,猛地衝下去,北龍三式連貫打出,打得空間粉碎,可怕的力量直衝大地深坑而去。


 

 天術王就在其中。


 

 “你能殺我?”天術王爆喝,頃刻間再度冲起,跟北龍三式強悍碰撞。


 

 那一刻,他的身形竟再度拔高,以他丹田為中心,一簇簇紅光擴散,眨眼間已經衝上千丈高空,並且迅速擴大!


 

 領域!


 

 凶獸領域!


 

 領域加身,天術王一舉粉碎了我的北龍三式,狂笑襲來:“你以為你贏了?做夢!”


 

 紅光鋪灑天地,將我層層籠罩,無盡壓力襲來—凶獸領域之內,一切由天術王說了算,他就是此領域內的法則!


 

 蟒姐獸丹造就的凶獸領域,實在強大。


 

 但我不虛,眼見天術王逼近,瞬開聖體領域。


 

 紫氣東來三千里,萬道金光滾紅霓!


 

 尊貴的聖體領域從天而降,紫光撕破了紅光,遠處叢林無數飛禽飛起盤旋鳴叫,百鳥朝聖!


 

 我的領域更甚於天術王的領域!


 

 心念一動,領域壓縮,似有無形的大手拍向天術王,我的速度也再度暴增,堪稱瞬移。


 

 這就是法則,聖體領域內,我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天術王也是如此,他狂笑著,眨眼已經到了我面前,身周紅光似岩漿,劈頭蓋臉轟來!


 

 我一掌打出,紫光似大江大河逆流而上,跟紅光轟擊!


 

 這是純粹的光芒對戰,但光芒之中,比拼的是雙方的實力以及對領域的運用能力。


 

 轟!轟!轟!


 

 兩大領域在擠壓、碰撞、重疊,無盡亮光璀璨之極,外人已經看不清我和天術王的身影了,只能看到龐大驚人的光芒在碰撞,宛如宇宙星空中的兩團星光!


 

 天崩地裂也不足以形容這一幕!


 

 我越戰越猛,鬥戰神法和北龍三式遇強則強,沒有一絲退意!


 

 嗙!


 

 奇特的光芒爆裂聲響徹雲霄,我之聖體領域,轟退了凶獸領域!


 

 天術王從無盡紅光中退出,臉頰都開始皸裂了,有些不敢置信。


 

 我聖體微微刺痛,但更多的還是酣暢淋漓,一步逼近,攜萬頃紫光轟殺過去!


 

 “真是不凡,不過你還是要死!”天術王陰冷道,忽地一拳打在了虛空上。


 

 這一刻,他丹田呼嘯聲清晰可聞,可見用了多少力道。


 

 長空一寸寸破滅,我的聖體領域也在崩碎,但凡“天”之所在處,盡皆破滅!


 

 而天術王趁機逼近,凶獸領域撲殺而來!


 

 我壓力徒增,節節敗退,正在崩碎的聖體領域擋不住凶獸領域了。


 

 “是開天,哈哈,我兒的大能之術何等兇猛!”遠空,桑夫人尖聲大笑,興奮若狂。


 

 很多天尊都看出了,驚嘆不已,也更加專注地看著。


 

 天術王用了大能之術開天,直接破滅天空、破滅我的領域。


 

 我雖然安然無恙,但聖體領域殘破不堪,被開天術一步步毀滅!


 

 不愧是大能之術,連領域都能破開。


 

 “如何?我要殺你,手段多得是!”天術王再次狂笑,一拳打盡長空,轟得我倒飛百丈。


 

 高空上,出現了數百丈破碎的虛無地帶,那完全是被開天術轟出來的,我聖體領域無法倖免,幾乎徹底破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