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傲夫子話少,直接讓我走就是了。


 

 我返回族地清洗一番,發現車隊已經準備好了,麻衣族人全都在等我。


 

 我一現身,穹中海等人就閃身過來,鬆口氣的同時也驚疑看我:“十一,你變了。”


 

 大能的精氣神都有了,能不變嗎?


 

 “更精神了是吧?”我打趣。


 

 “說不清楚,明明實力沒變,但看起來就是更加強大了。”眾人嘖嘖稱奇。


 

 2號馬車上,玲瓏探頭出來,也鬆口氣,然後催促道:“父親,快點吧,得去鬥獸場了。”


 

 “行行行,大家出發,我麻衣族要去爭奪無上榮譽了!”穹中海鬥志激昂,對我還是很有信心的。


 

 我直接閃身入2號馬車,坐在了玲瓏旁邊。


 

 她白我一眼,然後莫名一笑,有點嬌俏和羞惱。


 

 “怎麼,想起我們第一次一起坐馬車的情形了?”我笑嘿嘿,悄悄伸手去攬她的腰肢。


 

 她一把打開,哼道:“你這個無賴,我想起以前就來氣……我怎麼會栽在你手上呢?”


 

 “是啊,奇怪了。當年高高在上的上界公主,怎麼會愛上我這個下界臭鯉魚呢?”我繼續攬腰。


 

 玲瓏噗嗤一笑:“我可從來沒有說過你是臭鯉魚,我以前就是看不慣你。”


 

 “現在看慣了?”我順利摟住了玲瓏的腰,真細真軟,手感倍儿爽。


 

 “還是看不慣,因為我覺得你這個人太花心了,你在下界是不是還有女人?”玲瓏又開始八卦了。


 

 我嘴角抽了抽,怎麼就聊到了死亡話題呢?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我李家世世代代都是……”


 

 “都是癡情專一郎是吧?”玲瓏打斷,“你以前說過,那我姑且信你一回。不過你要是被我發現在下界還有女人,我就讓鸞寶啄……”


 

 她說著不說了,嬌蠻地哼了一聲。


 

 我眨眼:“啄啥?”


 

 “啄斷你的蟲子!”


 

 我擦,胯下一涼。


 

 太狠了!


 

 我趕緊轉移話題,這上界公主比夭夭還狠,夭夭起碼會吃蟲子的。


 

 一路前行,車隊飛快。


 

 中州城離鬥獸場也不遠,因此過了正午就到了。


 

 而整個鬥獸場跟上次一樣,人山人海,都擠滿了。


 

 當初殘破的鬥獸場也經過了一番修繕,散發著上古的滄桑神秘氣息。


 

 麻衣族一來,許多門派大族都來迎接,熱情無比。


 

 這就是我出五域後帶來的變化。


 

 當然,依舊有一些門派和氏族遠遠觀望,神色各異,並不過來套近乎的。


 

 玲瓏觀察一番道:“上界明顯分為兩派了,一派認可了你和下界人,一派還在死撐,不肯接受你和下界人。”


 

 確實,雙方人數大概是七三開,七成人已經接受了我。


 

 可見我闖出五域的影響力何等驚人,當年玲瓏也說過,要我入五域證明自己,我證明了,上界就認可我了。


 

 不過剩下的三成人,還是固執的。


 

 我也不在意,先紮營,跟玲瓏麼麼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41回 第1142回 第1143回 第1144回 第1145回 第1146回 第1147回 第1148回 第1149回 第1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