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是真沒想到沐蘭夏瑤在白宛居洗澡,還用的是玲瓏的沐浴房!


 

 本來我這歡樂時光就要開始了—跟玲瓏一起洗白白,最多被她嬌嗔羞惱地錘幾下,這也是情趣嘛。


 

 結果呢?


 

 尷尬了。


 

 我抓起衣服撒丫子就跑,身後木桶裡還沒有動靜,沐蘭夏瑤顯然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等我跑出門口,夏瑤驚呼一聲,摀住身子縮進了桶裡。


 

 沐蘭則爆喝:“李十一,你這個王八蛋,死性不改!”


 

 這哪裡是死性不改啊,我也是受害者啊。


 

 我頭都不回,跑出了白宛居。


 

 正好迎面走來三女,玲瓏和小竹小雙,玲瓏手裡還提著一袋沐浴用的花瓣,小竹小雙則捧著亂七八糟的香料,顯然要去給沐蘭夏瑤用的。


 

 我們碰面,我當場心虛地一僵,然後插著手吹口哨,左顧右盼:“今天天氣真好啊。”


 

 “十一,天氣好也要穿衣服啊,你像什麼樣子。”玲瓏蹙眉看我,有些疑惑。


 

 我這才發現衣服都沒穿,趕緊套上了,解釋道:“一路疾馳回來,太熱了,透透氣。”


 

 “族子那麼厲害,還會熱啊?是不是見到族女了,心熱了?”小竹調侃起來。


 

 玲瓏一羞,正兒八經地一咳:“好了,不要開玩笑了,先把東西拿過去給沐蘭夏瑤,她們第一次來拜訪麻衣族,得好生招待。”


 

 “是。”小竹小雙進白宛居去,玲瓏也跟上。


 

 我拉住她問:“沐蘭夏瑤怎麼來麻衣族了?”


 

 “你救了她們啊,我也幫她們療傷了,所以她們要特意來道謝。我看她們身上都有血,所以讓她們洗個澡咯。”玲瓏解釋道。


 

 “原來如此,我就說她倆怎麼擱裡面泡著。”我恍然大悟。


 

 玲瓏卻是一怔,眨眼看我:“你知道她們在裡面洗澡?”


 

 “知道……不知道……這不你說的嗎?”我連連擺手。


 

 話音一落,白宛居傳來腳步聲,沐蘭和夏瑤竟然已經穿好衣服出來了,兩人都有些氣憤,尤其是沐蘭,她殺氣騰騰,嚇得小竹小雙都不敢吭聲了。


 

 我暗暗叫苦,這咋還追上來了?


 

 “族長叫我了,拜拜。”我趕緊跑路。


 

 “李十一,你欺負我也就算了,怎麼還敢欺負夏瑤,她清清白白,叫你看了……”沐蘭走出來就罵,結果看見了玲瓏,不由抿住了嘴。


 

 夏瑤不吭聲,皺著臉蛋,有些鬱悶。


 

 她是講道理的,但被我看了多少有些不開心。


 

 玲瓏眼珠子一瞪,一把揪住我:“怎麼回事?你乾了什麼?”


 

 完犢子了。


 

 “我說是誤會,你信不信?”我甩了一把汗。


 

 “你的誤會可多了去了,在下界就不安分,罪己鈴的事我還沒跟你算清呢!”沐蘭還是很氣,開始翻舊賬了。


 

 玲瓏冰雪聰明,哪裡還聽不懂?


 

 我跟沐蘭明顯有“孽緣”!


 

 “好你個李十一,看來在下界就是個風流天驕啊!”玲瓏捏拳頭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41回 第1142回 第1143回 第1144回 第1145回 第1146回 第1147回 第1148回 第1149回 第1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