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浩天尊宛如夢魘,我一次又一次確定他沒有跟著我,但總會心有餘悸,老覺得他跟著。


 

 不過就算跟著,我也必須上山了,這是難得的機會!


 

 邁步踏上青石台階,我整個人的氣息都隱匿了,跟蓮子山融為一體,彷彿一條變色龍一樣。


 

 蓮子山作為正一道祭天的地方,平時沒啥人,現在山上的人也不超過二十個,多數都是在這裡打雜的門人,或者上了年紀需要靜養的天尊。


 

 因此我一路上山,愣是沒有碰到任何一個人。


 

 很快,我抵達了山頂,看見了那座道觀。


 

 正一道觀,裡面供奉著正一道的張道陵張天師。


 

 在道觀後面還有一個涼亭,當初我跟浩天尊在涼亭裡說過話。


 

 山頂也空無一人,倒是山腰那邊有人在掃地,古樸的石屋中也有老天尊居住。


 

 我不猶豫,踱步走入了道觀中。


 

 裡面焚香四溢,張天師的道像手持桃木劍,一身正氣,面前是一個四鼎香爐台,台下則是三個蒲團,一字排開,可供三位香客上香。


 

 我不停留,穿過了前堂,進入了道觀的後堂。


 

 這里相當於臥室了,浩天尊估計就是在這裡休息的。


 

 裡面很空蕩,除了床和書架外,別無它物。


 

 由於沒有人看守,我隨意走動了一下,想找找夭夭的線索,結果什麼都沒找到。


 

 我甚至沒看見浩天尊的罐子,他喜歡收集心臟,必定有很多罐子或者箱子,都藏在哪裡呢?


 

 我打量著四周,道觀雖然大,但一目了然,而且常年有人祭拜,不可能藏著心臟的。


 

 我抬腳跺了跺地面,空曠的聲音就傳出了,地底是中空的。


 

 顯然,地底內有乾坤。


 

 我元神扑出,查看地底,這一看,我發現地底空間竟龐大無比,宛如一個深淵。


 

 我有些驚訝,這地底空間實際上就是蓮子山的山體內部,內部被挖空了!


 

 再聯想到蓮子山的形狀,這就相當於一尊百米高的大鐘,扣在了地上,鐘內是空的。


 

 這佈局十分奇特,我越想越覺得蓮子山就是一口倒扣的鐘。


 

 元神繼續深入,但忽地開始刺痛,裡面黑漆漆的,但不應該干擾元神才對,但似乎有什麼詭異的聲音在山體中迴盪,我聽不清楚,但元神已經遭創了。


 

 我連忙收回元神,暗自心驚。


 

 這山體內,難道有道家大陣守護?會驅逐元神?


 

 我不敢託大,老老實實找起了機關。


 

 很快,我在書架上找到了機關,將一沓書扭了一下。


 

 頓時,地板中間分開,露出了黑漆漆的山體空間和台階來。


 

 依舊是青石台階,不過是環形的旋轉台階,一環又一環,一直向下延伸,直到山底。


 

 這彷彿一個地獄台階,讓人有些畏懼。


 

 我凝視下方的黑暗,竟是看不透,哪怕開陰陽眼也看不透,下面每一寸空間都透露著邪門。


 

 但我顧不得忌憚了,必須抓緊時間。


 

 我迅速下去,踩著台階一步步往下走,同時打出了金光,照亮四周。


 

 一照亮,我頓時失色,因為在山體內部的岩壁上,開鑿著一個個凹口,那些凹口中,擺放著透明的玻璃罐子,裝著特製的藥水,浸泡著一顆顆心臟。


 

 太多了!


 

 整個山體內部的岩壁,少說被開鑿了上千個凹口,從上到下,四面八方,全是玻璃罐子!


 

 罐中的藥水是血紅色的,浸泡著跳動的心臟!


 

 這給人的衝擊力太大了,也太讓人噁心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