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找到夭夭的心髒了,事情還算順利。


 

 我不用去找夭夭的靈魂,只要心臟歸位了,夭夭就是個完整的屍邪,我可以招魂,哪怕她入了地獄,我都可以嘗試把她招回來。


 

 我用外套裹住木盒子,閃身疾馳,朝著山下跑去。


 

 為了避免被正一道的人發現,我專門走山路,怎麼上來的就怎麼下去。


 

 一路安然,依舊沒有碰到任何一個人。


 

 很快,我接近山腳,但不及鬆口氣,忽地看見山腳處站著一個男人,背負雙手而立,一身浩然正氣宛如海水一樣旺盛。


 

 我心下一沉,浩天尊!


 

 他果然跟著我!


 

 我一動不動,屏住了呼吸,快速思考對策。


 

 現在絕對無法逃走了,浩天尊攔著我了。


 

 我悄然祭出了豫州鼎,讓它在我手中托著,得死戰了!


 

 但讓我意外的是,浩天尊並沒有搭理我,而且我漸漸發現它比較虛幻,彷彿一道氣一樣。


 

 他沒有生機!


 

 只是一道氣!


 

 道教對於氣的運用出神入化,鼎鼎大名的一氣化三清就是脫胎於道教的,我立刻想到了一氣化三清,莫非這是“一清”?


 

 我緩緩後退一步,浩天尊依舊沒有反應。


 

 我目光閃動,猛地施展行字訣,一躍百丈,跨入了半空,然後閃身遠遁!


 

 這是我最快的速度了,比閃電還要快,眨眼已經脫離了蓮子平原,腳踏雲層朝著上京奔去。


 

 後方,無人追擊。


 

 我鬆了口氣,同時也疑惑。


 

 浩天尊這是什麼意思?用三清來圍觀我嗎?


 

 亦或者說,他在秦嶺實在太遠了,三清無法攻擊我?


 

 我一邊思考著一邊狂奔,腳下的雲層全都被我踏碎了,只要進入了市區,有了旺盛的人氣,我就可以躲避了。


 

 但突兀間,前面的虛空浮現了一道背影,又是浩天尊。


 

 依舊是三清化身!


 

 我急剎車,額頭冒了冷汗。


 

 再看左右,百米開外,出現了兩道身影。


 

 一共是三道身影了,果然是三清化身!


 

 浩天尊在秦嶺,隔著不知道多少千里,操控了三清化身。


 

 難怪我此前覺得他在跟踪我卻又感應不到。


 

 三清化身是氣,如果不主動現身,跟空氣沒有區別,以我的實力自然無法感應。


 

 “浩天尊,你想如何?”我一把祭出了豫州鼎,嘭地變大,落在雲層之上。


 

 木盒子我放入了鼎中,免得被浩天尊搶了回去。


 

 我自己則雙法運轉,紫氣沖天,聖體領域轟然降臨,籠罩方圓百米,將三清化身都籠罩了。


 

 三道身影緩緩回頭,臉上浮現了笑容,同時開口:“李十一,你跑得好快,可惜還是差了點,不然就讓你走了。”


 

 敢情他剛才在山腳故意放我走的?想看看我速度有多快?


 

 完全是貓戲老鼠!


 

 我目光冷冽,這三清化身雖然不是真人,但實力強大,而且可以傳達浩天尊本體的思維想法,絕對不是我能對付的。


 

 “其實我很看重你,我在你身上寄予了厚望,希望你打破罪孽輪迴。所以這次,我不殺你,但是,你不能偷我的心臟,放回去吧。”三個浩天尊同時揮手,言語帶笑。


 

 我感應著三人的氣,越發心驚。


 

 三人至少都是準大能的實力,也就是說,三人一起出手,有可能對抗傲夫子!


 

 這簡直逆天,而這僅僅只是浩天尊的一道術法罷了!


 

 我目光閃動,猛地一咬牙,聖體領域轟然爆開,氣息亂流,一下子擾亂了氣,三清化身也晃動了一下—他們是氣,會被氣息影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