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夭夭急著去找小白,不跟我使壞了。


 

 我也著急,小白畢竟孤零零一條蟲,我怕它出事。


 

 我就跟夭夭去長風街二十四路,那街在三環,距離還挺遠的。


 

 不過我倆速度都很快,一前一後腳踏雲層而行,行著行著夭夭忽地盯著我看,然後驚訝道:“十一,你咋這麼強了?”


 

 她後知後覺,這才發現我很強,畢竟我輕而易舉就跟著她跑,而她已經竭盡全力了。


 

 我攤手:“九重巔峰啦,馬馬虎虎。”


 

 “不可能,我的真實實力就是九重巔峰,現在雖然沒了業火,但也可以吊打尋常老祖,你看起來比我厲害多了,怎麼會是九重巔峰呢?”夭夭嘖嘖稱奇,還不服輸,“你不能比我強,我要當你的女王!”


 

 我好笑:“但我就是比你強了,你當不了女王了。”


 

 夭夭其實也很強,在下界已經算是頂級天尊了,可惜在我眼裡,她是不夠看的。


 

 “我當不了女王?李十一你飄了,今晚在床上,我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做女王!”夭夭叉腰瞪我,嘴角還勾著坏笑。


 

 她又開始使壞了,我心裡一燥熱,連忙求饒:“好好好,女王陛下,正經點,找小白要緊。”


 

 夭夭實力不如我了,但魅惑力卻越來越強了,畢竟是完整的慾妖,我估計大能者都扛不住她的魅力。


 

 “這還差不多,快快快!”夭夭終於正經,領著我疾馳。


 

 等到了人多的區域,我們不得不下地了,找了個車子,去長風街。


 

 到了那邊一看,還真是賣花一條街。


 

 整條街長達千米,裡面岔路眾多,兩旁全是花店,鮮花品種琳瑯滿目,空氣中都是花香。


 

 這估計是上京出名的賣花一條街了。


 

 夭夭下車就往裡面跑,結果引得行人全都癡呆,很多男人看傻了,鼻血流了一地,還有幾個老頭當場昏迷的。


 

 我哭笑不得,夭夭這臉蛋這身材這氣質,哪裡是凡人能抵擋的?


 

 我趕忙拉住她,讓她用外套裹住臉蛋,不要露臉了。


 

 她撇撇嘴:“你就知道吃醋,我喜歡讓別人沉迷我的美色怎麼了?”


 

 怎麼了?一街的老頭都要心髒病發了!


 

 我可不管她,總之不能露臉。


 

 這下好了一些,起碼沒有老頭昏迷了,就是滿大街的目光都集中在夭夭身上,她要是走動間不小心露了一下腳脖子,都會引起男人們激動萬分。


 

 幸好,我們很快找到了小白。


 

 它就躲在一朵玫瑰花中,夭夭一路過,它就露頭,十分不起眼。


 

 但我還是第一時間發現了它,因為我動用了元神。


 

 我直接跟老闆買下了這朵玫瑰,然後拉著夭夭走人。


 

 夭夭歡喜地湊近玫瑰花看:“小白?”


 

 “呲呲。”小白昂起小腦殼,雪白的身子十分嬌小可愛,一看就是蠱中美少女。


 

 它還很委屈,一直嘰嘰呲呲地訴苦,也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等我們進了一條無人的小巷,終於脫離了大眾的目光後,夭夭一把捧著小白安撫:“都是我不好,小白乖啊,媽媽帶你回家。”


 

 “你倆分開多久了?”我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