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夭夭動了!


 

 魂歸了!


 

 我連忙起身,揮退了陰氣,令得別墅明朗了起來,一眨不眨地註視著夭夭。


 

 夭夭睫毛不斷眨動,彷彿在做夢一樣,我知道她尚不適應,這畢竟是三百年後的複原,她需要時間來重新適應自己的心臟和身體。


 

 我就在旁邊站著,結果右側的虛空又塌縮了,希寶尼瑪又來了!


 

 它真是煩人。


 

 我祭出豫州鼎,眼見希寶探頭出來了,哐地一聲砸下去。


 

 黑洞都被砸碎了,希寶慘叫著不見了,估計起了個大包。


 

 我拍拍手,繼續看夭夭。


 

 夭夭腳趾也動了起來,隨後大腿、手臂、嘴唇都動了。


 

 最後,她猛地喘了口氣,竟然開始呼吸了,清晰的心跳聲也響起。


 

 我幾乎要喜極而泣了,夭夭活過來了!


 

 我一把抓住她的手,她呼吸了半天,緩緩睜開了眼睛。


 

 清亮又帶著明媚的眸子,彷彿三百年前的一個單純女道士,但眼底深處全是媚意,有種媚骨天成的感覺。


 

 這太反差了,也太讓人迷醉了。


 

 “夭夭!”我驚喜出聲,夭夭眨巴眼睛,有點迷糊道:“十一……我在做夢嗎?你什麼時候回來了?”


 

 她才魂歸,相當於死人復生了,估計記憶、感知都還在紊亂之中。


 

 “不是做夢,是真的,你復生了!”我解釋道,難掩喜意。


 

 夭夭用力晃了一下頭,嘀咕道:“我在看別人搞顏色啊,才看上癮就突然失控了……好像做夢啊……”


 

 她尼瑪在看不健康的東西,然後被我招魂回來了,因此以為在做夢。


 

 我真是白擔心她了,這個老色批。


 

 我一把將她抱起,抱到樓頂去。


 

 樓頂全是太陽,陽光灑下,籠罩了夭夭,朝氣叢生。


 

 屍邪是不喜歡陽光的,夭夭本能地避開,但被我摁住了。


 

 片刻後,她肌膚升溫,有了發熱的跡象。


 

 也是這時,她腦子終於清醒了,用力蹦了幾下,然後指尖一彈,出現了各色火焰。


 

 她看呆了,接著拍打自己的身體,連腳丫子都扣了幾下,最後哈哈大笑:“活了!活了!三百年了啊,哈哈哈!”


 

 這瘋婆子。


 

 我看得好笑,她撲入我懷裡,一邊大笑一邊咬我:“十一十一,不枉我那麼愛你,你讓我活了,太好了,我好久沒有聞到陽光的味道了。”


 

 她用力呼吸,嗅著陽光的味道,隨後又一飛沖天,爆發了可怕的威勢。


 

 九重巔峰之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