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夭夭學得太快了!


 

 我繼續教她,等到天亮,她已經太清法四重了!


 

 這已經不是用逆天能形容的了,這簡直是妖孽!


 

 “厲害。”我驚嘆不已,我當初要是這麼厲害,至於前期一直挨打嗎?


 

 夭夭得意洋洋,一把將我撲倒,坏笑道:“十一,雖然你實力比我厲害多了,但我很快就會追上的,所以我還是你的女王。”


 

 “是是是,女王大人,你先用太清氣把你的心臟給屏蔽掉,免得又被浩天尊盯上了。”我叮囑一聲。


 

 夭夭打了個響指,太清氣一轉,直接屏蔽了。


 

 這下她就彷佛一個沒有心臟的人了,通體都是陰氣和媚氣。


 

 這手法太熟練驚人了,連我都做不到。


 

 我再次誇她厲害,發自內心的。


 

 她咬起了嘴唇,呼氣道:“這下沒有危險了,該讓你嚐嚐我的厲害了。”


 

 “你幹嘛?”


 

 “六十六度啊。”她說著,往下挪。


 

 “別,澡都沒洗。”我忙拉她頭髮。


 

 “你都這麼厲害了,不會臟的,就算臟,我也喜歡。”夭夭繼續往下挪。


 

 我暗想要命啊,只能默念波若波羅密……南無阿彌陀佛……大慈大悲觀世音……


 

 然後,虛空塌縮,紅毛飄下,我猛地驚醒,還念個錘子,希寶又尼瑪來了。


 

 夭夭還沒察覺,正坏笑著咬我呢。


 

 我一把拉起她,翻身躲開了紅毛。


 

 她一頭霧水,委屈吧啦地擦嘴:“十一,你不喜歡了嗎?”


 

 “有個熊孩子一直糾纏我,看我給它一腳先!”我擼起了袖子。


 

 夭夭這才看見黑洞,希寶正探頭出來呢。


 

 “罪孽!”夭夭吃了一驚,不過她眼睛不痛,完全沒有反應。


 

 我眼睛倒是劇痛充血了,頂不住希寶的氣息侵蝕。


 

 我直接抓起鞋子,運紫氣抽過去,抽了希寶幾個大嘴巴子。


 

 它嘎嘎亂叫,用骨棒跟我對抽,奈何它半截身子還沒出來,被我堵著抽。


 

 最後,它被抽得鼻青臉腫,不甘地縮回去了。


 

 我甩甩手,用業火祛除了紅癬,鬱悶道:“這死孩子,估計還會糾纏我,它跟我槓上了。”


 

 夭夭眨眨眼,驚奇道:“十一,你好厲害,養了一隻罪孽之物,它是希嗎?”


 

 這有啥厲害啊,這是倒霉催啊。


 

 “不算希,算是希的馬仔吧。”我苦笑道。


 

 夭夭歡呼雀躍,眼睛發光:“好酷,它好奇特,雖然醜了點……我們得想個辦法把它養起來,以後肯定有大用。”


 

 “養牠幹什麼?我看著它鬧心。 ”我翻死魚眼。


 

 “我來養呀,反正都養了小白了。我想想,希喜歡什麼東西呢?”夭夭盤算了起來,還真認真考慮了起來。


 

 我抽嘴,善意提醒:“六十六度還沒完事兒呢。”


 

 “不急不急,反正嘴巴一直在。”夭夭對希寶產生了濃烈的興趣,竟然不管我了。


 

 我就挺著……挺難受的。


 

 小白在桌台上爬過,很無語地瞥了我一眼。


 

 哎,造孽啊。


 

 我趕緊打禪定印平靜心境,不然準得爆血管而亡。


 

 半響後,夭夭忽地拍手:“十一,業火呢?用業火來烤東西給希吃,它肯定喜歡。”


 

 業火烤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