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下界天尊基本現身了,可不見浩天尊。


 

 我暗自皺眉,他要是不來,那我的計劃失敗了,如何去找夭夭?


 

 會不會是陳禹杉通風報信了?


 

 他知道我想上蓮子山找浩天尊麻煩的,有可能報信。


 

 思索一下,我閃身而出,連踏虛空走向下界天尊。


 

 霎時間,無數道目光看過來,上界人看我,下界人也看我。


 

 “是李天驕!”下界人很興奮,紛紛吶喊。


 

 有些以前見過我的人故意往自己臉上貼金:“李天驕以前跟我說過話呢,在一個採石場!”


 

 “聽說上界格局大變,都是因為李天驕。現在上界人對我們這麼好,肯定是李天驕打怕他們了!”


 

 議論聲不絕,那空地上接受檢測的修士都分心了。


 

 我隨意揮揮手,落在了下界天尊所在的矮山上。


 

 這幫老祖以前可是把我嚇死了,但現在,他們在我眼中跟六重修士沒有區別。


 

 他們見我來了,有些不太自在,同時也很震驚地打量我。


 

 流蘇天尊算是唯一一個自在的了,她扯開嗓子就叫:“李十一,你也是老祖了,你怎麼這麼厲害!”


 

 “運氣好罷了,麒麟子也很厲害。”我笑道。


 

 流蘇天尊旁邊,青囊派的雲霄老祖尷尬一笑,朝我拱手:“李小友不凡,我聽說你在上界連敗多名天驕,已然是上界第一天驕了。”


 

 我回應幾聲,打量眾人道:“屍衣派的玉環女祖和巫宗的神女都沒來嗎?”


 

 “沒來,不過都派出了精銳,兩派也有天尊來了。”雲霄老祖說道,兩個天尊出列,跟我拱手打招呼。


 

 我並不在意,只是以此打開話茬,繼續道:“浩天尊也沒來?他可是正道執牛耳的人物,不來也太說不過去了。”


 

 “浩天尊應該來了吧,只是不喜歡露面罷了。 ”流蘇天尊看看四周。


 

 我點頭:“那替我向浩天尊問好。”


 

 我說罷就走,反正我已經現身了,就是要告訴浩天尊,我就在這裡。依著他的性格,他很可能主動來找我的,像上次一樣。


 

 果不其然,我一返回樹林,才在樹冠上坐定,我就感覺被一道目光盯住了。


 

 我低頭一看,視線穿過樹葉縫隙,看見滿地落葉上站著一個中年人,正笑瞇瞇看我。


 

 浩天尊!


 

 他果然來了。


 

 我心下一哼,一躍下去,冷靜地看他。


 

 他不說話,就是笑著打量我,然後讚歎道:“太不凡了,李十一啊,你比禹杉還要厲害,你是獨一無二的人。”


 

 他找我沒啥目的,就是“拉家常”,上次找我說了自己的忌憚以及罪孽的事。


 

 這次不知道要說什麼。


 

 “浩天尊,你更不凡,我現在依然看不透你。”我只覺得浩天尊是一團死水,而且死水之中泡著一具死屍。


 

 浩天尊就是那具噁心詭異的死屍,還會隨時爬出來。


 

 “你不用看透我,我會看著你的。我很期待你打破罪孽輪迴,那是我內心最深處的恐懼。”浩天尊說著恐懼,臉上卻還是笑瞇瞇的。


 

 我不吭聲了,他喉嚨動了一下,似乎過於興奮了,然後手指伸向我的心口:“李十一,你的心臟一定是最美妙的,不要停止跳動,不然我會把你的心臟泡在罐子裡,慢慢聆聽。”


 

 我感受到了他語氣中的狂熱,一股驚悚感隨之而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