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女鬼是雙胞胎姐妹,而且著實漂亮,雖然不如舒桐,但也是萬里挑一的了。


 

 而且看她們的氣質,應該是富裕人家的女兒,本該有光明的前途的,結果淪落為不成人形的女鬼。


 

 兩女抱頭痛哭,哭了很久。


 

 麒麟子在旁邊打轉,想抱一抱又怕嚇到她們了。


 

 終於,兩女哭完了,齊齊朝著麒麟子一拜:“多謝大師解脫之恩,無以為報……”


 

 “哈哈,不用不用,我知道你們想以身相許,但我是個正經人。 ”麒麟子裝起來了。


 

 兩女對視一眼,繼續道:“我們本是江南秦家的女兒,江南秦家在修行界小有名氣,大師今日之恩,改日我們回去禀報父母,定當報答!”


 

 麒麟子嘴一抽,會錯意了。


 

 我則詢問:“秦家?你們是修士?”


 

 “嗯,我叫秦璇,我妹妹叫秦璣,都是十五歲,本是三重修士。五年前,父親帶我們去蓮子山觀看正一道祭天,正一道一位老天尊看中了我們,說收我們為徒。”


 

 “父親高興壞了,當即將我們留在了正一道。殊不知我們入了正一道,立刻被分配給了陳齊修……”秦璇說著,忽地止不住發抖,眼角流下了淚水。


 

 旁邊秦璣更是抱頭痛叫,再次哭了起來。


 

 我目光一凝,陳齊修!


 

 一切都通了,當初三途女說過,陳禹杉是個惡人,身邊有兩個女鬼,被他折磨得不成樣子。


 

 原來那兩個女鬼就是秦璇秦璣。


 

 “唵嘛呢叭咪吽!”麒麟子口誦六字真言,吐出了佛光,再次籠罩兩女。


 

 兩女終於緩了過來,但不肯再說陳齊修的名字了,而是說正一道聖子。


 

 “正一道聖子喜怒無常,他溫柔的時候對我們很好,但兇殘的時候比惡魔還要可怕。他控制了我們,折磨我們,還讓我和妹妹互相攻擊……”秦璇痛苦道。


 

 秦璣哭嚎:“姐姐,對不起,我太怕了。”


 

 麒麟子開始火大了,罵道:“陳齊修尼瑪變態吧?靠!”


 

 “他以此為樂,而我們也漸漸屈服,甚至為了討他歡心,做出各種噁心的事,喪失了自我。”秦璇抹淚,淚都是紅色的。


 

 秦璣顫抖道:“我們什麼都不願去想了,只想著如何討好他,如何讓他開心。最近他去了上界,說下次回來,希望看見好玩的東西,不然就讓我們變得好玩……”


 

 “我們嚇瘋了,就想為他打造一個後花園,所以盯上了愛丁貴族學院。我們還準備了屍邪作為第二個方案,偷九鬼門的屍邪也是希望聖子有新的東西可以發洩,不要折磨我們了。”


 

 麒麟子一拍腦袋:“難怪丟失的全是女屍邪,靠,陳齊修還好這口!”


 

 我思索一下道:“你們抓欲妖又是為了什麼?”


 

 “那是偶遇的,屍邪欲妖太美了,聖子一定喜歡,我們兩姐妹輪流上身,以後可以伺候聖子。”秦璣答道,有些羞愧難堪。


 

 麒麟子聽得火大:“你倆也是慘啊,都被洗腦了。他奶奶的,老子立刻去宰了陳齊修!”


 

 “陳齊修就是陳禹杉。”我道。


 

 麒麟子一僵,扭頭看我:“老李,你瞎說啥?”


 

 “兩姐妹說了,陳齊修喜怒無常,溫柔的時候就是陳禹杉,兇殘的時候就是陳齊修。”這個可能性我想過很多次了,只是一直無法真正確定而已。


 

 現在聽了兩姐妹的話,毋庸置疑了,陳禹杉和陳齊修就是一個人,不知為何“人格分裂”了。


 

 麒麟子還有點無法接受,抿嘴道:“老李,那可是老陳啊,自己人啊。”


 

 我搖搖頭,不語。


 

 麒麟子走了幾步,給了旁邊的車一腳,罵道:“狗日的老陳,還有雙重人格,我要廢了他壞的人格!”


 

 “他很恐怖的,恩人恐怕打不過。”秦璇憂慮道。


 

 麒麟子一指我:“還有他呢,他一隻手拍死陳齊修!”


 

 雙胞胎看向我,都有些期待。


 

 陳齊修不死,她倆會一直活在噩夢中。


 

 “先不說陳齊修了,你們抓欲妖的時候,可知道欲妖的魂魄去哪裡了?”我問最關心的事。


 

 兩女又一激靈,顫聲道:“魂魄去蓮子山了,我們一直追踪的,但沒追上。蓮子山我們不敢上去,上面還有一個更加恐怖的人,恐怕連你也不是他對手。”


 

 浩天尊?


 

 我心頭一沉,夭夭竟然去蓮子山了。


 

 我猛地想起,浩天尊有收集心臟的癖好,他喜歡聽心臟的跳動聲。


 

 而夭夭缺的就是心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