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希寶是真的記仇,它一定要報仇雪恨,敲死我!


 

 我都擱豫州鼎內坐著了,它還在鼎外敲,哐哐哐地響。


 

 我可不管它了,反正它進不來,我封閉耳竅,趕緊療傷。


 

 我被浩天尊的三清化身傷得不輕,不過畢竟是聖體,療傷還是沒有多大的難度的。


 

 三日後,我恢復得七七八八了,戰力也恢復了七成,長呼了一口氣。


 

 打開耳竅,哐—哐—哐的聲音還在傳來,不過斷斷續續的,有氣無力。


 

 希寶肯定累了,但還是不肯放棄,要跟我槓到底。


 

 我一躍出鼎,看見希寶聳拉著腦袋,抓著骨棒有一下沒一下地敲著,昏昏欲睡,疲憊不堪。


 

 它很強了,但敲的可是豫州鼎啊,它在這裡敲了三天,沒被豫州鼎的青銅之氣震死都算好的了。


 

 我心頭嘎嘎一笑,趁它還在發昏,猛地踹起一腳:“去尼瑪的熊孩子!”


 

 “嚎!”希寶驚醒了,慘嚎著滾出了千丈,不見影了。


 

 我拍拍手,舒服了,老子讓你敲!


 

 收回豫州鼎,我抱著裝有夭夭心臟的木盒子,回上京去。


 

 入城之後,我打了個的,去了譚安琦的別墅。


 

 夭夭的身體還放在那裡,被我封鎖著,我現在找到了夭夭的心臟,自然要讓夭夭完整了。


 

 一旦完整,就可以喚魂了!


 

 抵達別墅,譚安琦正好踩著高跟鞋回來,一旁宮餘馨幫她拿著一大疊文件,兩人都喜滋滋的。


 

 我打了聲招呼,兩人一見我全都驚喜,忙跑過來迎接:“李大師,您終於回來了,您的朋友還在這裡,我們都怕她……”


 

 估計是怕夭夭腐爛了。


 

 “沒事,今天就把她救醒。”我笑道,多問一句:“你們怎麼這麼開心?有大單啊。”


 

 “大單太多了,我譚家已經是周首富最大的生意夥伴了,週首富很感激我們。”譚安琦歡歡喜喜道。


 

 我救了周沐沐,譚安琦享受了諸多好處。


 

 這個我不在意,叮囑道:“你們不要上樓,我要布陣施法,也不准人上來打擾。”


 

 “是。”兩女連忙點頭,什麼都聽我的。


 

 我抱著木盒子上樓去,進入了我之前封鎖的臥室。


 

 夭夭還躺在床上,渾身冰涼一動不動,但身體很有光澤,肌膚細嫩,看得人眼饞。


 

 兩儀四象陣完好無缺,可見最近沒有人來破壞過。


 

 我加固了陣法,並且打出了封陽鎖陰符,將整個別墅的氣息都隔絕了。


 

 隨後,我開始辦正事。


 

 正事也簡單,就是先將夭夭的冰心取出來,然後把她自己的心臟塞進去。


 

 我以紫氣包裹手,開始“手術”。


 

 一切順利,冰心被取出,我又將木盒子打開,取出了裡面的心臟,放入了夭夭的胸腔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