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感覺要遭殃了。


 

 夭夭想見玲瓏,要跟玲瓏打一架。


 

 這要是打起來了,我還有命在?兩女打架,死一男的啊!


 

 “夭夭,舒桐特別想你,你還是先回東江吧,要不我們一起回?對了,小柒也在上京,我們現在可以去見她,吃個火鍋啥的。”我試圖挽救。


 

 夭夭直接挑我下巴,哼笑道:“李十一,轉移話題沒用,這是你自己造的孽。本來我是打算先給你六十六度,然後三十八度,讓你享受齊人之福的。但是你既然還有一個玲瓏,那我就得見識一下了,是不是她的六十六度比我的更舒服啊?”


 

 我連連擺手,絕對不是。


 

 “玲瓏在秦嶺天頂,現在上下兩界還在召開武道大會,浩天尊也在那裡,你去了可能會暴露,所以我不想你去。”我正色道,這個理由很不錯。


 

 “上界嗎?原來真的存在,三百年前我就听說過了。”夭夭更來勁兒了,催促道:“走走走,去看看上界。不用怕浩天尊,我是屍邪,演死人誰也發現不了,他感應不到我的心髒了。”


 

 “那你不要跟玲瓏打架哦。”我提出一個要求。


 

 “要打,只要打贏了,我就讓你享受三十八度。”夭夭又坏笑了,還感嘆,“三百年了,我好想將自己給一個男人啊,誰是那個幸運兒呢?”


 

 我擦,又開始挑逗我了?


 

 眼見無法阻止了,我唯有哀嘆。


 

 罷了罷了,該來的還是會來,到時候我先開溜吧。


 

 “那就去吧,不過我再煉幾爐潤氣丹,免得希寶找你沒東西吃。”我認命,不過也得準備好希寶的零食。


 

 夭夭自然沒問題,還催促我快點。


 

 這可不能快,因為冰心已經用完了,我需要別的寶貝來代替。


 

 “我們一路去長安,路過名山大川就找找靈根,然後煉丹。”我道,去把所需要的輔料備齊,然後出發去長安。


 

 夭夭帶上小白,一路蹦躂,不知道多開心。


 

 我倆的速度都極快,我元神開路,找到了好幾個靈根,就在山野中煉丹,煉了幾百顆出來,也足夠了。


 

 其間希寶出現了兩次,都是找夭夭要丹藥的。


 

 夭夭喜滋滋,還摸了希寶的頭,說手感賊差,但罪孽之物都這樣。


 

 數日後,我們終於抵達了長安。


 

 長安繁華喧囂,但修士不多,可見武道大會尚未結束,多數修士都在秦嶺天頂—這次六重修士都可以參戰,雖然會經過海選,但人數還是非常多,因此這個大會怕是會持續半個月。


 

 在路上,我已經給夭夭詳細介紹了上界的情況,還有武道交流大會。


 

 夭夭聽得來勁兒,摸著下巴分析:“上界沒有邪道是吧?那不適合我,不過九域試煉很適合我,有機會我就去。至於現在嘛,我更想跟舒桐一統天下罪孽。”


 

 “那好,你回東江吧,我給你訂機票。”我一樂。


 

 夭夭揪我衣領:“十一啊十一,我說了見玲瓏就必定見。不過這麼傻愣愣去找她不符合我的風格,我要想個法子自然而然地見她。”


 

 她說著拍拍手:“我們就在這里分別吧,這是女人間的戰爭,你一個男人不要插手。”


 

 “你打算幹啥?”我多少有些急了,可別真打個你死我活啊。


 

 “放心,我不會殺她的,我只是要讓她嚐嚐當小三的下場,很溫柔的哦。”夭夭笑得明媚,但讓我發毛。


 

 女人發飆,那真是三頭牛都不敢靠近。


 

 “那你小心啊,留下陰靈給我,有事報信。”我還是依著她,她也揮出了一道分身,我直接裹進一道符裡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